桂林女子9球世锦赛落幕 付小芳总结经验人气不减

2014年10月28日2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付小芳付小芳

  新浪体育讯 日前,2014年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在桂林落下帷幕。前世锦赛冠军、“九球天后”付小芳在本次世锦赛霸气三连胜,表现颇为出色,虽然在争夺八强席位中未发挥应有水平,无缘冠军争夺,但“九球天后”的人气仍无可匹敌。

  回顾付小芳本次世锦赛的征战历程,可以用“用心、稳打、戒躁”来形容。会内赛首日即以7:2轻松击败对手卡诺琳娜,迎来开门红。次日迎战中国名将扬帆,再次以7:4击败对手,梅开二度。

  而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则是中英“名将之战”,付小芳与英国籍卫冕冠军凯莉费雪苦战8局后,最终在决胜局以9:8惊天逆转战胜对手,取得霸气三连胜,晋级16强,这场比赛让无数球迷的心为之牵动,赢得比赛后球迷们的掌声在场馆内响彻不断。

  虽然不敌对手结束了自己的桂林之旅,但付小芳没有气馁,反倒总结经验说道,几天比赛下来认识到很多东西要学习,球技是一方面,更重的要是比赛经验和心理的调节能力。赛中付小芳感觉压力大,导致心态出现波动,直接影响技术发挥,出现失误错失机遇,最终没能走入八强。最后,付小芳说虽然失利但这就是比赛的魅力,激励人不断进步,学会如何比赛适应比赛,取得自己想要的好成绩。她也会在女子九球这条路上不断前进与学习,成为更好的球员,打好每一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付小芳赛中每次都惊艳亮相,可谓是紧张比赛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谋杀球迷与记者们的众多“菲林”。付小芳在比赛日内更换了三套服装与造型,其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黑色镶珠战袍,将付小芳玲珑曲线尽展无遗,配以精致的妆容,让球迷眼前一亮,拍手称其为“九球女神”。据付小芳台球俱乐部透露,未来将设计更多惊艳的造型,为广大球迷打造出一个更加端庄大气的付小芳,赢得更多球迷的喜爱。

文章关键词: 付小芳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澳媒揭秘:中国原铁道部贪官如何在澳藏钱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炒作“萌妹身体换旅行”软件被下架
  • 博客强制猥亵男性也将入刑意味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自述:基层难出头 有同事再战国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