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羽赛李雪芮王适娴会师决赛 王睁茗男单争冠

2014年10月26日07: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雪芮在比赛中李雪芮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2014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法国公开赛结束半决赛,中国队提前锁定两项冠军。王睁茗在男单半决赛中2比0力挫日本的桃田贤斗跻身决赛,他将与中华台北的周天成角逐冠军。李雪芮和王适娴一同在半决赛中赢球会师女单决赛,马晋/唐渊渟和王晓理/于洋包揽了女双决赛席位。而徐晨[微博]/马晋在半决赛中落败遗憾地无缘决赛。

  王睁茗在男子单打半决赛中迎战日本的桃田贤斗,两人此前有过一次交锋,王睁茗获胜。开赛后王睁茗就打得积极主动,他在7平后连续得分确立优势,21比12,他先胜一局。第二局开始后桃田贤斗一直在比分上领跑,不过14比17落后时王睁茗掀起反扑高潮,他一鼓作气连赢7分以21比17逆转拿下,从而以2比0战胜对手挺进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中华台北的周天成以2比1(14比21、21比18、21比19)击败4号种子印尼的苏吉亚托,这样王睁茗将与周天成角逐男单冠军。

  李雪芮和王适娴成功会师女子单打决赛,中国队提前锁定这一冠军。李雪芮半决赛中遇到泰国的拉特查诺,首局拉特查诺早早取得领先,但比分落后的李雪芮紧追不舍,在13比17后李雪芮一口气连拿7分反超得到局点,21比18,她先声夺人。第二局中李雪芮乘胜追击,她在6平后连续得分确立优势,21比12,她锦上添花以2比0获胜。另一场半决赛是中国德比战,王适娴发挥得更为出色,她以21比12、22比20连下两城击败队友王仪涵,这样李雪芮和王适娴将角逐女单冠军。

  女子双打冠军也提前收入中国队账下。马晋/唐渊渟经过1小时17分钟的苦战,她们在先丢一局的不利情况下成功反弹,连扳两局以2比1(19比21、21比11、21比14)逆转淘汰日本的松尾静香/内藤真实。王晓理/于洋则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2比0(22比20、21比7)击败队友骆赢[微博]/骆羽。这样马晋/唐渊渟和王晓理/于洋将争夺女双冠军。

  经过女双半决赛的激战后,马晋随后再次登场,她搭档徐晨出战混合双打半决赛。马晋的体力明显受到影响,她和徐晨在场上未能抵挡住印尼组合阿马德/纳西尔的攻势,17比21、16比21,徐晨/马晋遗憾落败无缘决赛。阿马德/纳西尔将在混双决赛里对阵英格兰的克里斯-阿德考克/加布里埃尔-阿德考克,这对英格兰组合以2比1(21比17、19比21、21比19)击败丹麦的科尔丁/莱特。

  男双半决赛中,丹麦的鲍伊/摩根森以2比0(21比7、21比18)战胜印尼的阿迪斯蒂亚/古纳万,日本的远藤大由/早川贤一以2比0(21比19、21比16)击败中华台北的李胜木/蔡佳欣。

  (Chimera)

文章关键词: 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策动者称明日发起广场投票
  • 体育西甲-C罗进球苏神助攻 皇马3-1逆转巴萨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