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棒球联赛北京天津将争夺总冠军 10月31日开打

2014年10月25日21:5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据中国棒球协会消息,2014中国棒球联赛7日产生了晋级总决赛的两支球队,天津雄狮队和北京猛虎队将在总决赛中一争高低。

  本次中国棒球联赛由常规赛和总决赛组成。常规赛采用南北主客场交叉赛进行,由于2013年无联赛成绩,分组以2014年全国棒球锦标赛排名为依据,1、4名为南区,2、3名为北区。南区包括天津雄狮、广东猎豹两支球队,北区则由北京猛虎、江苏天马组成。常规赛中,每个队进行三场主场比赛,南北赛区各自积分领先的队伍进入总决赛,未进入总决赛的队伍并列第三名。

  在25日进行的常规赛第五轮比赛中,北京猛虎客场1:0战胜江苏天马队之后,以4:1的大比分提前一轮锁定了总决赛名额。而在南区中,实力强大的天津雄狮以15:1的悬殊比分主场击败广东猎豹队,目前大比分已经是5:0。天津队因此也早已提前两轮锁定了总决赛资格。

  按照比赛规则,总决赛采用3场2胜制,首场总决赛比赛将于10月31日开打,全部比赛将于11月2日结束。(完)

文章关键词: 天津队中国棒球联赛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策动者称明日发起广场投票
  • 体育西甲-C罗进球苏神助攻 皇马3-1逆转巴萨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