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棒球联赛天津4-0横扫广东 提前晋级总决赛

2014年10月24日23:1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天津10月24日电 (记者 张子扬)2014中国棒球联赛24日晚在天津和无锡同时开启常规赛下半程的征程。结果坐镇主场的天津雄狮队在前7局就以13:0提前取胜广东猎豹队,总比分也改写为4:0,率先晋级总决赛。

  当晚前三局的比赛和常规赛前三场似乎没有太大差别,天津雄狮队和广东猎豹队都在极力克制对手的得分,天津队仅在第二局取得1分。第四局天津雄狮队利用对手失误,赢得了一个4:0,现场观众也为主队欢呼叫好。

  让外界没有想到的是,天津雄狮队就此开启全火力模式,而广东猎豹队任何一个投手都很难抑制天津雄狮队的连连得分,多次连投4个坏球保送天津队队员,最终天津雄狮队的两次安打及广东猎豹队的一次失误帮助天津雄狮队在第五局又赢了一个8:0!

  第五局之后例行场地整理,广东猎豹队队员在悬殊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依然很有风度地参加与现场观众的互动。第六局双方再次战成0:0,第七局上半场广东猎豹队进攻,必须赢得4分以上才能让比赛延续,但天津雄狮队稳定的投球发挥依然没给对手得分机会,两队的第四场比分也最终锁定在13:0。

  赛后,天津队主教练焦益表示,本场是不是超水平发挥有待回去后总结,但接下来肯定要给更多队员上场锻炼的机会。

  24名队员目前都踊跃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争取上场机会,是让焦益对总决赛最有信心的一点。

  在另外一块场地,坐镇主场的江苏天马队以9:2扳回一场,总比分暂时以1:3落后于北京猛虎队。

  接下来两天,天津雄狮队与广东猎豹队、江苏天马队与北京猛虎队将继续在天津和无锡进行常规赛第五场、第六场较量。11月初将揭晓今年棒球联赛最后的总冠军。(完)

文章关键词: 中国棒球联赛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统战部传达四中全会精神 令计划主持
  • 体育京媒:国安三叉戟强于恒大 去天河砸场子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超20城推购房补贴 2008年地方救市重现
  • 科技王岐山会见扎克伯格等清华经管学院顾问
  • 博客李银河:女孩身体换旅行算卖淫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