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棒球联赛开战 揭幕战北京8-2击败江苏

2014年10月18日22:1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10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棒球协会主办的2014年中国棒球联赛18日在北京丰台棒球场拉开帷幕。在当日进行的首场揭幕战中,坐镇主场的北京猛虎队以8:2击退江苏天马队。

  本次中国棒球联赛的比赛由常规赛和总决赛组成。开幕式及揭幕战安排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棒球场进行。常规赛采用南北交叉赛(主客场)进行,由于2013年无联赛成绩,分组以2014年全国棒球锦标赛排名为依据,1、4名为南区,2、3名为北区。南区包括天津雄狮、广东猎豹两支球队,其中天津队先客场后主场,北区则由北京猛虎、江苏天马组成,北京队进行主场比赛。

  常规赛中,每个主场进行三场比赛,南北赛区各自积分领先的队伍进入总决赛,未进入总决赛的队伍并列第三名。总决赛采用3场2胜制,全部比赛将于11月2日结束。

  在18日进行的揭幕战中,坐镇主场的北京猛虎队凭借第五局接连打出的几记安打拉开了比分,最终以8:2的比分取得胜利,拿下本年度中国棒球联赛第一分的北京队队员崔晓当选全场最有价值球员并且获得了MVP奖牌与奖金。(完)

文章关键词: 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十八届四中全会今召开 或涉重大人事调整
  • 体育国安压哨点杀2-1仍落后6分 毅腾提前降级
  • 娱乐张柏芝被曝搭新欢陈冠希牵线 经纪人否认
  • 财经北大前校长:转基因争议阻碍产品造福于民
  • 科技上海禁打车软件显示乘客目的地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制6米卷简历亮瞎了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