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12马库斯王者归来 白俄罗斯炸药打响复仇战

2014年10月09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1图1

  新浪体育讯 1、2014年10月26日“昆仑决12建水之战”将在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建水擂响战鼓,成为红河州近年来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武术赛事。本次比赛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WBC、WCK、LionFight、WPMF和WLF五条世界泰拳冠军腰带得主西蒙。马库斯与白俄罗斯炸药“TNT”德米特罗。瓦伦之间的二番战,马库斯将在“昆仑决:赛场上演一场“王者归来”之战。

图2图2

  2、马库斯此前在中国8战8胜,其中5场KO胜出,曾上演2次“以一打二”:2012年4月21日马库斯以一敌二车轮战TKO了中国散打名将青格勒,点数战胜了李帅。2013年1月10日西蒙。马库斯再次以一打二,连续KO阿听和王安莹。赛后马库斯拉横幅同时挑战一龙和王洪祥,引起拳迷关注。马库斯也被认为是中国拳坛最强劲的“外敌”。

图3图3

  3、在国际赛场,马库斯击败泰国迦南隆两个级别冠军“巨人杀手”考克莱、WBC175磅世界泰拳冠军阿特。列文(Artem Levin),在“昆仑决”擂台上点胜阿迪萨亚,连破三位名将,成为80公斤级别泰拳擂台的一哥。

图4图4

  4、马库斯的特点是肌肉十分发达,力量十足,拳法、腿法都有一击KO的威力,如同打桩机般的强力击打即便对手防住也会受到伤害,充分演绎了泰拳“重剑无锋”的重击理念。

图5图5

  5、西蒙。马库斯的对手是有着13条世界冠军腰带的“白俄罗斯炸药”迪梅粹。瓦伦。瓦伦曾获得过WMF世界冠军、W.K.N。中量级世界冠军、WAKO泰拳世界冠军, W.K.N欧洲淘汰赛冠军、WMC.I-1世界冠军、IMFA世界泰拳冠军、W.K.N。世界冠军、W.K.N.76公斤级世界冠军、W.I.P.U。擂台之王世界冠军、WMC轻重量级冠军头衔,是一位真正的泰拳强者。“南非黑豹”胡斯。格鲁沙也曾是他的手下败将。

图6图6

  6、德米特罗。瓦伦与马库斯2013年有过一次交锋,双方在比赛中都发挥出强悍的实力,寸步不让,打出一场真正世界级水准的高水平赛事,让拳迷领略到泰拳王者的风范。

图7图7

  7、比赛中瓦伦顶住了马库斯的强攻,并且也打出非常有威胁的反击,最终马库斯以有争议的分歧判定获得最终胜利,赛后甚至很多人都认为瓦伦的实力在马库斯之上。

图8图8

  8、原本马库斯与瓦伦将在“昆仑决6”中上演二番战。但天有不测风云,在Glory17中量级8人淘汰赛中,马库斯被之前两次败给自己的老对手乔。希林在击败。这个意外的失利也让这场万众期待的二番战比赛延期。“昆仑决12”双方终于能再次在擂台聚首。有了第一次遭遇战的经历,马库斯深知瓦伦实力不俗,为了这场重要比赛,他正在努力备战。

图9图9

  9、10月26日西蒙。马库斯与拥有十三条冠军腰带的“白俄罗斯炸药”德米特罗。瓦伦在建水再次狭路相逢,在“昆仑决12”的擂台上上演一场王者归来之战,马库斯能否顶住白俄罗斯炸药的冲击,用实力证明上次的胜利并非侥幸?我们试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西蒙-马库斯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家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体操世锦赛女团摘银 世锦赛女排0-3巴西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苹果16日开发布会或推新iPad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