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排球厦门赛全面打响 中国男队两强档出线在望

2014年10月09日09:5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2014国际排联世界沙排巡回赛厦门公开赛10月8日全面打响,中国队在当天进行的男子组正赛和女子组资格赛中全面出击。

  中国沙排队当天共有4对男子组合亮相。A组的陈诚/李健首轮轮空,在下午的第二轮中直落两局轻松战胜挪威组合霍伦/艾松,小组出线在望。B组中,年轻的新疆选手哈力克江与老将包健搭档,首轮1比2惜败于奥地利组合库尔特/德雷斯勒。下午进行的第二轮中,哈力克江/包健2比0完胜2号种子、土耳其组合高特培/吉吉诺鲁。由于最后一轮轮空,哈力克江/包健小组出线希望大增。

  另一对中国组合吴佳欣/杨聪当天并不轻松,在C组首轮意外以0比2不敌以色列组合费加/希尔曼后,吴佳欣/杨聪在第二轮与日本组合清水/秦部苦战3局,才以2比1艰难取胜,保留小组出线的希望。H组中的张立增/李焯新首轮2比0完胜9号种子、波兰组合柯西亚科/卢多尔,在次轮0比2完败于白俄罗斯组合齐亚德科/卡瓦伦卡,欲小组出线需在9日最后一轮背水一战。

  当天还进行了女子组资格赛的较量,中国小花王鑫鑫/王媛媛0比2不敌斯洛伐克组合图内洛娃/托马赛科娃,无缘正赛。(苏畅)

文章关键词: 沙滩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家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体操世锦赛女团摘银 世锦赛女排0-3巴西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苹果16日开发布会或推新iPad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