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金男:这次我想拿金牌 美国是我的最强劲对手

2014年10月02日16:4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南宁10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汪军)中国女子体操队队员姚金男[微博]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一次我想拿金牌,我认为美国队是最强劲的对手,由于第一场就是团体比赛,所以我们希望能够表现出色。”

  姚金男是中国体操“一姐”,曾获得2011年东京世界体操锦标赛平衡木亚军、团体和个人全能季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高低杠第四名。仁川亚运会,姚金男以4金技压群芳,让国人看到了中国女子体操崛起的希望,但体操世锦赛无疑是挑战更大的舞台。

  “和仁川亚运会相比,世锦赛上有竞争力的选手更多,我会遇到更多的挑战。当然我有自己的目标,亚运会之后我更有信心了,我希望自己无论在训练还是比赛中都能保持冷静,不紧张,”姚金男说。

  体操世锦赛开赛在即,对于当前的状态,姚金男说,只是想和往常一样训练,避免失误,努力在比赛时做到最好。

  美国女队实力强大,上届世锦赛她们收获全能、跳马、自由操三项桂冠,她们也是本届世锦赛女团金牌的有力竞争者。本届世锦赛美国队是以老带新的搭配,获得伦敦奥运会团体冠军的美国女队成员中,凯拉·罗斯是唯一一位参加此届世锦赛的队员。(完)

文章关键词: 姚金男体操世锦赛体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毅:香港事态核心是部分人非法集会
  • 体育欧冠-黑贝3球阿森纳4-1 C罗点射皇马2-1
  • 娱乐袁成杰大婚女儿曝光 王思聪当伴郎
  • 财经我国景区门票全球领先 禁涨7年难阻涨价
  • 科技iCloud艳照门续:黑客欲攻击改进后系统
  • 博客65张图片记录国庆大阅兵幕后故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