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女排世锦赛首阶段无鹰眼 曾春蕾水土不服生病

2014年09月23日21:4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2014女排世锦赛在意大利打响,中国女排首场小组赛中3比0战胜波多黎各队取得开门红。中国女排首发接应曾春蕾[微博]在首局进攻受阻被杨方旭换下,主帅郎平[微博]赛后透露曾春蕾来到意大利有些水土不服,出现了胸闷和发烧等身体不适的情况,好在替补上场的杨方旭做好准备,在比赛中表现不错。

  曾春蕾首发亮相在第一局进攻受阻,6次进攻2次被拦死一分未得,接发球环节接2次1次到位。第一局后半段,主帅郎平用杨方旭换下曾春蕾,用杨方旭打满了接下来的比赛。郎平在训练中就注意到曾春蕾的身体不适,她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跟杨方旭说让她做好准备上场,杨方旭干脆利落的回答“没问题!”相比之前两点换三点被换上场,杨方旭在技术和心态上有了更充分的准备,今天也在比赛中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不过郎平也表示曾春蕾在后面的比赛中还会继续登场,因为世锦赛的赛程比较长,队员都有上场的机会。

  首场比赛状态慢热,年轻的中国女排在场上表现的有所起伏,巴里赛区的首场比赛也出现一些争议判罚,四次球逃过判罚、扣中网袋还是拦网出界……主帅郎平透露第一阶段比赛没有鹰眼,“鹰眼要等到第二阶段才会有,只能挑战触网和边、界有关的判罚,打手和四次也不在挑战的范围内。”尽管国际排联陆续在不少大比赛中引入鹰眼,但从最近的国际比赛来看,裁判的执法水平有待提高是不争的事实。

  (吕敏发自巴里)

文章关键词: 曾春蕾女排郎平羽毛球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民族大学维族教师伊力哈木被判无期
  • 体育亚运会-孙杨400自由泳夺冠朴泰桓第3
  • 娱乐锋菲缠绵80小时:女方主动索吻躺大腿
  • 财经楼市限贷松绑:房贷还清可享受首套房优惠
  • 科技新iPhone老黄牛:不体面的华人抢购者
  • 博客金汕:日本公厕男人当着女工解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地理老师改编《小苹果》教学生走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