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拳”十美!燃情周日 昆仑决10明斯克激情开战

2014年09月13日23:1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昆仑决10明斯克站对阵海报昆仑决10明斯克站对阵海报

  新浪体育讯 喜欢看美剧、追美剧的朋友都会明白,能够续签到十季以上,对一部剧集来说意味着什么。抛去其它商业因素不谈,这样的成绩最起码可以说明——这是一部令数目甚重的观众爱看、欢迎的剧集,它的存在,是观众们需要并希望看到的。对于一档飞速发展中的搏击赛事来讲,能否具有持久的生命力,同样取决于此。

  自从2014年初在无数泰拳迷心目中的麦加圣地泰国曼谷正式打响第一枪开始,高速而稳定地奔跑在中国职业搏击产业腾飞之路上的昆仑决赛事一路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了一个高水平、高关注度、具备巨大影响力的搏击平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外一流搏击选手竞相参赛的同时,也网罗了数目惊人的武术搏击迷关注的目光,赛事人气和含金量在中国职业搏击赛事中后来居上、一时无两。

  本周日(9月14日),在亿万昆仑武迷的翘首期盼中,2014年新锐搏击“剧集”昆仑决“第十季”即将“开播”,这一次,风头正劲的“昆仑武者军团”将再一次走出国门,踏上享誉全球的“美女之城”白俄罗斯明斯克的土地,同“战斗民族”的擂台勇士们一决高下。战旗飘扬,昆仑决10明斯克站“最后的斯巴达”,精彩“剧情”一触即发!

  十,人类最古老的符号之一,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十”有着满足、完美的含义,十全十美,为最佳者。因此,对于一直将传统和时尚做到有机融合的昆仑决赛事而言,“第十季”赛事,意味着一个新的里程碑,过程和结果均力求完美。

  此次赛事沿袭了昆仑决赛事自开办以来一直秉承着的高水准、高规格,对于参赛选手的实力和状态门槛极高——

  斗志十足、力过惊人的王重阳,此次将领衔出战本次赛事上最具“分量”的男子95kg级四人争霸赛。面对WKN中东冠军、五次伊朗拳击冠军、伊朗最具实力的重量级职业拳击手之一梅萨姆,腿部爆发力惊人、曾获得WKN和AFMT世界冠军的“东欧大炮”、白俄罗斯最出色的重量级搏击手之一安德雷·亨拉森查克,外形和打法均酷似职业拳击界“传奇老妖”霍普金斯的法国名将阿布达曼尼三员当今世界重量级顶级悍将的围剿,王重阳的无俦霸气和悍勇拳锋能否助其斩将夺旗,突围而出?

  “铁拳少女”汪柯菡的出战,也是本次赛事的一大焦点。6月的昆仑决洛杉矶站赛事上,汪柯菡铁拳如风,连胜两场,力夺WLF金腰带。此次再战昆仑擂台,状态正处巅峰的汪柯菡将同本土作战的“美女之城”格斗娇娃玛莎·瓦伦进行一场“女拳主义”大PK,极致女王范儿,或将再度绽现。

  东方荣誉最具潜力的综合格斗新秀吴铁印,MMA高手“镇海蛟龙”吴昊天,中国颇具名气和实力的泰拳小将蒙国东、季广建,香港自由搏击高手梁伯瑜等多位“昆仑武者”也都将在此次赛事上一展非凡身手,同白俄罗斯的战斗民族强人们倾情一战。

  值得一提的是,昆仑决明斯克特别赛由播求领衔的八人战,在称重后抽签对阵,顶级拳王谁能登顶,将于14日(周日)凌晨0:05分由青海卫视无延时直播,凌晨领略顶级拳王的拳台英姿,晚饭后,锁定青海卫视,欣赏昆仑决众将的震撼身手,这样的享受,不可多得!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大使馆举报河北规定歧视他省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英超-阿森纳2-2曼城
  • 娱乐刘德华:永远是周星驰影迷 没说不是朋友
  • 财经国库归谁管:财政部和央行每年都扯皮
  • 科技高通遇尴尬:达沃斯论坛被问及反垄断调查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7岁男十年前上武大肄业 戒网瘾重考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