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是联盟最后1位性格巨星? 专家:KD詹皇太温顺

2014年09月13日10: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已经到了职业生涯末期,但专家莱恩-瓦德认为,科比是NBA最后一位超级巨星,因为科比有性格,而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等人都太注意“政治正确”。

  在效力洛杉矶湖人18年后,科比可能要进入他职业生涯最后2年了。大部分湖人球迷无法想像没有科比的带领,湖人还是否能像以往那样不断取得胜利。

  这位超级明星依然在很多方面保持了一贯的作风,依然趾高气扬,不道歉,不怜悯。许多人认为科比是狂妄自大、恃才傲物,是一个很糟糕的队友,完全不可爱。但需要注意的是,科比有5枚总冠军戒指,这反击的声音比批评声更响亮。

  虽然在科比生涯中,有很多对手和他发生过激烈的竞争,但这些对手都来去匆匆,走了一拨又一拨,经不起时间或者伤病的考验。而科比,这位未来名人堂成员,却依然在努力奋斗——那些说他已经36岁的人反而成了他的动力。

  但需要注意,科比还有多少时间留在湖人呢?2年,或者略多,或者更少。

  科比固然希望增加自己的篮球遗产,但他终究还是会退役。一旦科比真正决定要退出NBA,那么NBA将永不会再有这样一位巨星。联盟将失去最后一位超级巨星——只做自己的事情,不关心别人怎么想、不在乎政治正确的超级巨星。

  现在,杜兰特和詹姆斯是联盟里被视为最顶尖的球星,但他们短期内不可能作出改变,他们不具备科比在球场上表现出的态度与风度。

  当下,联盟中没有人拥有科比散发出的那种个性。科比并不是最受人喜爱的球星,他永远也不会是,他也不想成为那样的球星,但他会努力的工作。

  NBA之前一直不缺乏性格球星。80年代,魔术师约翰逊和大鸟伯德的黑白双雄对决延续了十多年,湖人的Showtime又有底特律活塞的坏孩子军团接班,随后,迈克尔-乔丹在芝加哥粉墨登场。

  一些联盟历史上最棒的球员都出现在篮球界最有灵感的80年代和90年代,科比也是其中之一。无情、决绝、狠辣、冠军,这些词语可以描述这位湖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

  当然,在詹姆斯和杜兰特这样的球星的带领下,联盟的氛围也很不错,可联盟的风格毕竟和以前不一样了。没有科比,那种狂傲自信的老派风格也就没了。当黑曼巴的战袍被升到斯台普斯中心球馆的穹顶时,一个新时代也就开启了。

  (咕哒)

 

文章关键词: 科比詹姆斯杜兰特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大使馆举报河北规定歧视他省
  • 体育刀锋战士判过失杀人 上海赛-丁俊晖进4强
  • 娱乐刘德华:永远是周星驰影迷 没说不是朋友
  • 财经国库归谁管:财政部和央行每年都扯皮
  • 科技高通遇尴尬:达沃斯论坛被问及反垄断调查
  • 博客查小欣:网贴明帮暗害周星驰非常毒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