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扬:恢复不错或出战舜天 若进球不会有特别庆祝

2014年09月12日19: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上,中超联赛重燃战火。经过了一周多时间的联赛间歇期之后,明晚,江苏舜天[微博]将坐镇主场镇江体育会展中心,迎战中超劲敌北京国安[微博]。今天下午6点30分,北京国安全队抵达镇江体育会展中心球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跟随国安主帅曼萨诺[微博]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前舜天队员德扬,成为了发布会的主角。本赛季中超二次转会期离开舜天,前往国安的德扬,此番随国安抵达老东家主场,内心的感受如何呢?

  赛前发布会上,对于明晚国安与舜天一战,德扬动情表示:“在中超联赛中,第一次穿着舜天队服之外的另一种颜色的球衣来到江苏,此刻的感觉很奇特。不过,我想说的是作为职业球员,我和我的球队来到这里,就要打好比赛、赢得比赛,我想我们的球队已经贮备好了,我们很了解,也知道江苏舜天也有他们自己的打算,明晚会是很困难的一场比赛,因为大家都很看重三分,但我们要拼尽全力,争取战胜对手。”

  在舜天开启了他在中超联赛征程的德扬,在中超二次转会阶段,告别舜天转会到北京国安,在一场新老东家的对决之前,德扬跟随国安再次抵达江苏,他心里的江苏到底是什么样的呢?当被问及这个问题的时候,德扬直言:“江苏不错,我们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让球迷们看到精彩的比赛,享受比赛。”

  最近这两天,关于德扬身体的恢复状况、能否出战明晚的比赛一直是坊间热议的话题,对于这个问题,德扬自己表示:“一般来说打完国家队比赛,需要两天恢复,目前感觉这次时间上还好,恢复也好很多,体能上没有问题。”

  由于德扬在舜天度过了半个赛季,因此,他对中超联赛的了解,应该说起源于舜天,他也必然最了解舜天,对舜天有着最多的感受,那么,他会给国安教练更多战术建议吗?这显然也是外界关注的一个话题。

  对此,德扬给出的答案是:“我在江苏踢过,所以我很了解舜天,舜天是个水平很高的球队,明天的比赛他们会给我们制造不少麻烦。至于给不给主帅建议,这取决于主教练,如果主教练需要,我会把我在江苏的所见所闻,以及我的感觉告诉主教练。”

  最近的德扬,在加盟国安之后,也开启了进球模式,现在的他,状态不错。假如明晚对阵舜天的比赛中他攻破老东家的球门,进球后的他会不会庆祝呢?对于这个问题,德扬今天诚实的说出了他内心的想法:“我们和江苏舜天明天打比赛,作为职业球员,虽然效力过舜天,但现在我的任务就是捍卫绿色,对阵老东家我不会有特别的态度,正常踢比赛。我很想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进球,如果进了,因为考虑到球迷的感情和我内心对所有人的尊重,我不会有特别的进球庆祝动作,不会倒地、滑铲,脱衣服等等。其实,即使以前,我也没有过激的庆祝动作。”(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国安德扬转会中超联赛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查小欣:网贴明帮暗害周星驰非常毒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