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国安前场攻击力太强大 德扬若缺阵压力减小

2014年09月12日18: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上,中超联赛重燃战火。经过了一周多时间的联赛间歇期之后,明晚,江苏舜天[微博]将坐镇主场镇江体育会展中心,迎战中超劲敌北京国安[微博]。今天下午5点30分,舜天全队抵达镇江体育会展中心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舜天主帅高洪波携舜天队员张新林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晚的比赛,高指导坦言明晚做好艰苦比赛的准备,会做好球员之前比赛输球后的心理疏导,争取明晚打出精彩比赛。

  在介绍球队近期的备战情况,以及谈到明晚对手北京国安的时候,舜天主帅高洪波表示:“明天晚上,我们对国安的比赛,大家也都看到了,国安是中超的一支传统强队,这样的比赛,我们很清楚比赛的困难程度,联赛打到现在,我们也了解目前中超赛场的艰苦比赛情况,我们还是希望球员们把前两场失分的淡化掉,把对明晚比赛的压力转化称动力。之前,球队在镇江主场输球,我还是要说责任教练承担,希望队员们把注意力更多的集中在面对下一个对手的问题上,祝愿明天精彩的比赛。”与高指导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舜天队员张新林对于明晚的比赛则是充满信心,他坦言:“相信我们会打出高导一直要求的技战术打法,明晚比赛的结果不会差。”

  问:目前德扬有伤,明天不一定能上,之前德扬在舜天,球队应该也比较了解他,如果他缺阵,您觉得是不是对于国安的实力有有所影响?

  高洪波:德扬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年初能引进他,对于舜天来说也是一个值得高兴的事情,不过,之后球员的选择我们是要尊重的,职业球员对自己的发展方向,有自己选择的权力,作为教练员能理解。至于明天他能不能踢,我们确实不太清楚,不过无论如何,国安的攻击力都会给我们的防守在成很大的压力,当然,如果德扬不踢,可能压力会小一点,但是,我们也要注意到,国安前场攻击力非常强大。

  问:球队之前输球有很多原因,这一段间歇期是否有一些总结?

  高洪波:只要输球,教练员就需要承担责任,需要做更多工作。比赛连续失分,防守上需要更多演练,也需要加强防守,最近这个间歇期,国家队国奥队抽调大批球员,球队训练上存在一些问题,某种程度来说,成长中最高兴的事情,有的时候也是烦恼,很高兴今后球队有更多国脚,这是好事,但从战术上默契上、改变上带来的麻烦也很多。希望我们自身能尽快提高,也希望年轻球员有更多的机会,当然,国奥队抽调一些球员之后,这样其他年轻球员也有了机会。至于比赛的胜负,对于教练员来说必须正确面对,认真面对,还是要朝着既定方向发展,输赢有的时候都是一种鞭策。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国安德扬高洪波江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查小欣:网贴明帮暗害周星驰非常毒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