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金左手1-5惨败75三杰全出局 墨菲3-5告负

2014年09月11日17: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下午,交通银行2014世界斯诺克[微博]·上海沃德大师赛进入第二轮争夺。威廉姆斯状态平平,1-5遭马克-艾伦淘汰,至此,75三杰已全体出局。迈克尔-怀特轰2杆破百4杆50+,5-2力克瑞恩-戴,与马克-艾伦会师8强。此外,多特5-3将墨菲送出局,晋级8强将战丁俊晖[微博]和古尔德的胜者。

  从资格赛打上来的威廉姆斯先是在外卡赛5-2淘汰张永,晋级正赛后在首轮5-4绝杀轰出一杆144分的种子选手霍金斯。在奥沙利文[微博]和希金斯爆冷出局之际,金左手成为唯一一位闯过首轮关的75三杰成员。

  次轮,威廉姆斯的对手是马克-艾伦,后者在上一轮5-3战胜希金森。本场比赛马克-艾伦完全占据主动,开场打单杆67分,并顺势以60--51拿下第二局的拉锯战。接下来艾伦没有放缓的迹象,第三局凭借单杆56分再下一城。第四局打得非常零碎,艾伦以38-0拿下该局,总比分4-0直取赛点。战至第五局,威廉姆斯勉强以72-51扳回一城,避免了被零封尴尬。但金左手未能进一步缩小分差,最终他1-5大比分落败,止步16强。至此,75三杰已全部出局。

  迈克尔-怀特和瑞恩-戴均在首轮成功将两大热门拉下马来。其中迈克尔-怀特0-3落后以5-4逆转罗伯逊,瑞恩-戴则淘汰了希金斯。本场较量小怀特有如神助,开场连续完成单杆104分,78分,128分,以3-0强势开场。第四局小怀特再打单杆62分,不过瑞恩-戴回敬单杆61分以66-62追回一城。

  局间休息过后,小怀特重新夺回主动权,单杆连得71分拿下第五局,4-1获得赛点。瑞恩-戴凭借单杆94分挽回一个赛点赛点便再也没有多少机会,第七局小怀特单杆连得55分以68-9完成最后一击,总比分5-2战胜瑞恩-戴,晋级8强将战马克-艾伦。

  戴尔在首轮制造了两杆破百,爆冷以5-2轻取特鲁姆普[微博]。然而今天与宾汉姆交手,他完全不在状态。宾汉姆先后完成单杆71分,103分,118分和79分,5-1轻松击败太空人,晋级8强将战马奎尔和麦克马努斯的胜者。

  墨菲虽然打单杆121分,仍3-5输给多特,止步次轮。多特晋级8强将战卫冕冠军丁俊晖和眼镜侠古尔德之间的胜者。(莫林)

文章关键词: 斯诺克上海赛墨菲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将参建俄远东海港 可获图们江出海口
  • 体育男篮世界杯-法国淘汰西班牙 4强对阵出炉
  • 娱乐杨幂女儿百日宴 穿红装与刘恺威现身(图)
  • 财经银行里谁最该降薪:各级官员七大姑八大姨
  • 科技新浪科技4G高峰论坛开幕 视频直播 图文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新生学霸每天学3小时 7岁上初中(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