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火箭”坠落 斯诺克上海赛奥沙利文出局

2014年09月09日06:10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南都讯 记者徐显强 昨日开杆的上海大师赛是奥沙利文本赛季的第一个排名赛,但中秋之夜爆出大冷,他以3比5输给了老将麦克马努斯,首轮即遭淘汰。

  奥沙利文在上个赛季打出具有统治力的表现,在缺席大部分比赛的情况下,依旧拿下了威尔士赛、冠中冠挑战赛以及大师赛的冠军,但在最后的世锦赛决赛惜败于塞尔比,没能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由于新赛季采用奖金排名制,“火箭”的世界排名升到了第4位。本赛季此前两站排名赛奥沙利文都没有参加,上海大师赛是他首次出战,怎料第一轮就遇到了难缠的对手麦克马努斯。

  自称“暑假期间得到很好休息”的奥沙利文在上海打出了赏心悦目的表演,第一局他用时不到10分钟就解决了战斗,第三局单杆139分清台。但失误也是频频出现,屡屡痛失好局,其中第六局他连?1adf??两次在打进红球的同时母球摔袋,这一局就被罚掉了17分。麦克马努斯的手风也不顺,但他利用奥沙利文的失误零敲碎打拿下不少分数,最终以5比3赢得胜利。克服恐飞症的奥沙利文千里迢迢来到上海,却迎来了首轮出局的尴尬局面。

文章关键词: 奥沙利文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欧预-西班牙5-1 美网西里奇胜锦织圭夺冠
  • 娱乐姚笛疑似发展新恋情 与葛优外甥酒店密会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蚁族调查:多来自农村是高学历贫困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