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官员:中国队进步很大 但我们一半主力也能赢

2014年09月08日22: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约旦训练约旦训练

  新浪体育讯 9月8日晚上,当约旦队开始在哈尔滨体育中心踩场时,突然下起了瓢泼大雨。代理主帅阿卜杜卡迪尔站在雨中不为所动,大声招呼球员继续训练,这支在巴西世预赛上打进洲际附加赛的亚洲黑马在训练中展示了较高的水准。代表团团长曼索尔向新浪体育表示,“我们其实有一半主力都没来,中国队进步很大,但明天我们也能赢你们。”

  曼索尔介绍说,现在的代理主帅阿卜杜卡迪尔就是以前的约旦国青主帅,在2006年印度亚青赛8强战上,正是阿卜杜卡迪尔的约旦淘汰了贾秀全领军的国青队。在洲际附加赛功亏一篑后,约旦国家队进行了换血和更新,只保留了一半去年十强赛的阵容,像后腰阿米尔和哈桑-法塔赫这样优秀的球员因为年龄过大,都没有获得征召机会,相反很多90后球员首次进入了国家队。另外由于沙特俱乐部的要求,集训名单中的三名后防大将都已不在队中,这对约旦后防线造成很大损失。

  但曼索尔自信半主力阵容也能战胜中国队,“我们还有门将莎菲、10号哈伊尔、中场迪布和前锋欧达伊这样有实力的球员,我知道中国队进步很大,在亚洲杯预选赛上还逼平了沙特,但是我们有战胜中国队的信心。虽然上周热身赛上0-2输给乌兹别克斯坦,但是输得并不走运,浪费了两、三个必进的机会,然后被对手打反击。”

  约旦人并不喜欢雨战,为此曼索尔专门向记者询问比赛当天的天气,当得知有雷阵雨时,曼索尔眉头紧锁,因为约旦一年四季雨并不多,雨战并不是他们喜欢的比赛方式。

  (小隆)

文章关键词: 国足亚洲杯热身约旦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