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希金斯连丢3局4-5遭逆转 霍金斯单杆144出局

2014年09月09日17: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交通银行2014世界斯诺克[微博]·上海沃德大师赛进入第二比赛日较量。希金斯4-2落后连丢三局,4-5遭瑞恩-戴逆转出局。威廉姆斯以5-4绝杀轰单杆144分的霍金斯,成为75三杰中唯一一位晋级16强的选手。最后两场外卡赛,中国小将赵心童再演神来之笔,5-3淘汰塞尔特,晋级正赛将在首轮迎战傅家俊[微博]。黄佳浩完成一杆破百,仍3-5不敌前世界冠军达赫迪,无缘正赛。

  希金斯4-5瑞恩-戴 威廉姆斯5-4霍金斯

  最近两个赛季,希金斯明显陷入低潮。2012年上海大师赛决赛他逆转特鲁姆普[微博]夺冠,之后各大赛事,冠军奖杯均与其无缘。本届比赛,在火箭爆冷出局之后,身为75三杰之一的苏格兰巫师也未能走得更远。

  首轮希金斯的对手是瑞恩-戴,后者在外卡轮5-0横扫中国外卡选手徐思。第一局伊始,希金斯0-28落后感觉领结不舒服,申请暂停。短暂离场处理后,希金斯回来打单杆65分先下一城。第二局,瑞恩-戴打进一颗红球击打黑球时,黑球晃袋而出,黑球弹到对面库边再晕进目标袋,幸运继续上分。本局戴回敬单杆70分,比分1-1。第三局,瑞恩-戴再打单杆78分一杆制胜,希金斯连续两局一球未下,1-2落后。

  第四局,希金斯先得28分主动防守,之后43-8中袋打丢粉球。瑞恩-戴44-43反超在倒数第二颗红球失准。希金斯两送机会,戴收光红球。防守大战瑞恩-戴中袋漏球,希金斯完成收彩,两人以2-2进入局间休息。

  比赛进入第五局,瑞恩-戴防守大漏,希金斯凭借单杆63分,重新以3-2夺回领先优势。第六局,瑞恩-戴简单球失误送掉好局,希金斯打单杆55分,4-2拉开与对手的距离,率先获得赛点。

  第七局,瑞恩-戴单杆连得55分再出简单失误。而希金斯打进一颗红球随即打丢黑球,瑞恩-戴不失时机挽回一个赛点。第八局,面对底袋一颗无法直接进攻的红球,希金斯试图开伦打进,没能成功。瑞恩-戴轰单杆102分完成一杆破百,一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希金斯单杆连得43分击打组合球失准。瑞恩-戴打单杆77分清台,完成单局逆转的同时,也以总比分5-4完成全场逆转。希金斯于是步火箭后尘,首轮出局。瑞恩-戴晋级后将在次轮对阵罗伯逊和迈克尔-怀特的胜者。

  威廉姆斯在最近两个赛季同样深陷低迷,本届上海大师赛,他通过一轮资格赛角逐后方拿到进军上海的门票。外卡轮威廉姆斯5-2击败张永,晋级正赛。

  首轮金左手的对手是去年世锦赛亚军霍金斯。双方的较量同样非常艰难,霍金斯开场连打单杆70分和50分,金左手0-2落后。不过战至第七局,威廉姆斯4-3完成反超,率先获得赛点。第八局,霍金斯以单杆144分刷新单杆榜,双方不得不展开决胜局较量。最终威廉姆斯以66-15拿下决胜局的胜利,总比分5-4完成绝杀,成为唯一一位晋级16强的75三杰选手。1/8决赛,威廉姆斯将迎战马克-艾伦和希金森的胜者。

  塞尔特3-5赵心童  达赫迪5-3黄佳浩

  同时进行的是最后两场外卡赛,中国小将赵心童和黄佳浩持外卡对阵资格赛打上来的职业选手。过去1年中,赵心童无疑是排名赛中国外卡军团中表现最抢眼的球手,去年国锦赛赵心童更汰了霍金斯挺进16强,今年无锡赛,赵心童再次连过三关打入了16强。今天的上海赛外卡赛,赵心童的对手是马修-塞尔特。

  本场比赛赵心童再演神来之笔,经过八局交手,他5-3拿下世界排名第55位的塞尔特,晋级正赛首轮将战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而首次持外卡参赛的小将黄佳浩也表现不俗,打出一杆114分的破百高分。不过最终还是3-5不敌前世界冠军达赫迪,无缘正赛。达赫迪晋级后将在首轮对阵塞尔比[微博]。(莫林)

文章关键词: 威廉姆斯霍金斯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