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残疾人乒乓球世锦赛在京开幕

2014年09月07日22:4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9月7日体育专电2014年国际乒联残疾人乒乓球世界锦标赛7日在位于北京顺义区的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开幕。

  国际乒联残疾人乒乓球世锦赛是残疾人乒乓球运动最高级别的单项赛事,每四年举办一次。本次赛事由国际乒联批准,中国乒乓球协会和中国残奥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承办。

  共有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31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赛事,规模为历届最大。8日至14日,这些世界优秀残疾人乒乓球运动员将参加36个小项的角逐。中国队共派出29名残疾人乒乓球运动员参加26个小项的比赛。

  在开幕仪式前,中国残联理事长、中国残奥委员会执行主席鲁勇向支持本次赛事工作的企业和单位授予了牌匾。

  国际乒联残奥部副主席万斯皮鲁特在开幕式上致辞时,充分肯定此次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称赞中国对于推动世界残疾人乒乓球运动发展有着执著追求,为全世界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各参赛队、裁判员、分级师、国际乒联官员、组委会官员等约7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演员们在开幕式上表演了精彩节目。(完)

文章关键词: 残疾人乒乓球世锦赛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哈尔滨越狱犯现身小卖部带走月饼棉袄
  • 体育欧预赛穆勒两球德国2-1 美网小威三连冠
  • 娱乐努尔哈赤后人批还珠甄嬛:歪曲清朝历史
  • 财经车企虚假降价敷衍发改委 奔驰官微爆粗口
  • 科技中概股电商:蓝海中的假货之殇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蚁族调查:多来自农村是高学历贫困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