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世锦赛中国单局连遭逆转0-3 新锐副攻砍13分

2014年09月05日21: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晚,中国男排在2014年世界男排锦标赛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在前两局分别以19-14、12-7领先的大好局面下均被保加利亚逆转,最终以0-3失利,三局比分为23-25、23-25、19-25。

  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为:二传焦帅,主攻仲为君[微博]和崔建军,副攻梁春龙和耿鑫,接应袁志[微博],自由人任琦和孔凡伟。保加利亚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手15号阿列克谢耶夫和17号彭切夫,接应是19号索科洛夫,二传是3号泽科夫,副攻是5号戈舍夫和12号尤斯弗夫,自由人是萨尔帕诺夫。

  首局开局耿鑫的快攻、仲为君的强攻接连命中,中国队以8-7领先。对方15号主攻进攻下网、仲为君后攻命中、袁志单人拦网得分,中国队以13-11领先。随后仲为君探头得手、耿鑫连续两次快攻下球,中国队以17-14依然领先。袁志发球直接得分,随后他反击后攻命中,19-14!仲为君和袁志先后一攻下球,中国队以21-17领先。崔建军拦网触网、进攻被拦,对方追成19-21。袁志后攻下球过轮,对方8号发球出界,中国队以23-20依然领先。关键时刻梁春龙拦网下落后脚过中线、索科洛夫反击打中,追成23平。仲为君进攻被判脚过中线,袁志反击被拦,中国队连丢五分,以23-25先丢一局。

  第二局焦帅拦网两次得分、仲为君发球得分,中国队以4-1领先。袁志后攻打中、耿鑫连续两次发球得分,中国队以7-2领先。袁志两次打手出界得分,中国队以9-4领先。对方新换上场的6号接应米卢[微博]舍夫发球得分,追成7-10。仲为君拦网得分、崔建军发球直接得分,中国队将比分拉开至12-7。此后对方12号发球轮连续破坏中国队一传,米卢舍夫反击打中、崔建军后攻被拦,对方追至11-13。中国队换上二传李润铭[微博],袁志进攻被拦、米卢舍夫反击打中,对方连得6分以14-13反超。此后新换上场的接应寇志超强攻过轮,耿鑫拦网得分,中国队追至15平。在21平后仲为君后攻打中、米卢舍夫强攻下球,23平!米卢舍夫强攻得分、寇志超强攻出界,中国队以23-25再输一局。

  第三局开局中国队打的顺手,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6领先,对方8号主攻斯科里莫夫反击命中、仲为君和崔建军先后被拦,寇志超进攻出界,对方以15-12反超。斯科里莫夫发球直接得分,以17-13拉开比分。新换上场的季道帅[微博]进攻连续被防起,对方连续后攻打中,以20-15继续领先。彭切夫后攻得分、对方二次球打在空当,以22-16领先。随后仲为君强攻过轮、随后他反击命中,中国队追成18-22。此后斯科里莫夫强攻得手、寇志超进攻被拦,对方以24-18拿到赛点。最后米卢舍夫强攻命中,保加利亚队以25-19取胜,从而以3-0战胜中国队。本场比赛中国队副攻耿鑫得到13分,成为本场比赛的得分王。

  (冰雪季节)

文章关键词: 中国队耿鑫仲为君逆转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腾格里沙漠腹地现巨型排污池(组图)
  • 体育彭帅无缘美网决赛 抽筋退赛被轮椅抬出
  • 娱乐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批捕
  • 财经公积金异地使用正在研讨:3万亿余额沉睡
  • 科技第一线|揭秘创新工场李开复患淋巴癌背后
  • 博客马未都:年轻人会被抗日神剧误导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师迎来“00后”新生 称不想被关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