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羽球世锦赛圆满落幕 顶级合作伙伴贺国羽三冠

2014年09月01日19: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谌龙荣登世锦赛之巅谌龙荣登世锦赛之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4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于在丹麦哥本哈根落下帷幕。历经七天鏖战,中国羽毛球队斩获男单、女双、混双3个冠军,女单、女双、混双3个亚军。作为中国羽毛球队的官方合作伙伴,东风雪铁龙热烈祝贺中国羽毛球队获得“C3”(Champions 3)荣耀!

  男单决赛历来就是世锦赛的焦点之战,备受瞩目。谌龙完成中国男单的新老交替加冕称王,还是头号种子李宗伟实现个人大满贯伟业成为此战的焦点。林丹的缺阵对于谌龙和李宗伟都是一次绝佳的机会,两人都非常渴望冠军宝座。

  两人此前在国际赛场相遇17次,李宗伟9胜8负稍占上风。今年两人交锋3场,谌龙1胜2负,其中一场失利就是全英公开赛的决赛。比赛过程中,谌龙顶住巨大压力,经过1小时40分钟的鏖战,随着央视解说嘉宾龚伟杰的一句“从此我们可以叫他中国龙了”,2号种子谌龙以2-0(21-19、21-19)横扫李宗伟,首夺世锦赛男单冠军,自此“中国龙”顺利的从“超级丹”手里接过男单的大旗!而连续三次闯进决赛的李宗伟只能饮恨屈居亚军。

  另外赵云蕾分别与田卿联手拿下女双冠军,与张楠合作斩获混双桂冠。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项目都是中国德比,提前拿下女双、混双的冠亚军,可见中国羽毛球队的雄厚实力!

  本次大赛最大的冷门就是李雪芮痛失冠军。赛前,李雪芮被认为是女单冠军的最有力的争夺者,作为女单1号种子,她的确有问鼎冠军的实力,然而却在先得一局的情况下,连失两局,连续两年杀入决赛却未能加冕,确有一些遗憾。然而在通往冠军的路上从来就不是平坦的,李雪芮的亚军一样值得我们为之骄傲,所有的球迷仍将继续支持她,期待她的下一个冠军早日到来!

  东风雪铁龙从选择谌龙、李雪芮作为代言人的那一刻起,就预示着二人将御东风而行,凯旋而归!1金1银的成绩给予了最好的回应:谌龙的表现不负众望,表现了东风雪铁龙不畏险阻、勇往直前的精神。李雪芮虽然爆冷丢掉冠军,然而也以亚军的成绩回报了广大的球迷。

  作为中国羽毛球协会、中国羽毛球队的官方合作伙伴,东风雪铁龙一直大力支持中国羽毛球事业的发展。从2010年的初次携手,东风雪铁龙与中国羽毛球队并肩前行,共同创造了太多的辉煌。自2013年东风雪铁龙与中国羽毛球队续约,东风雪铁龙与中国羽毛球队的战略合作已经全面升级,东风雪铁龙将继续鼎力支持中国羽毛球队的每一次荣耀征战。与此同时,东风雪铁龙还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专注于打造更优质的羽毛球互动和体验平台,致力于中国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共享快乐羽球生活。

  今年是东风雪铁龙“龙腾C计划”的攻坚之年,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1~8月份,在整体车市增速趋缓的大势之下,东风雪铁龙逆市上行,实现整车销售20.85万辆,同比增长19%,表现了极强的市场潜力。与此同时,此次世锦赛以谌龙为代表的中国羽毛球队的“C3“佳绩,更为“龙腾C计划”在下半年的圆满实现提供了积极的期许。自从东风雪铁龙与中国羽毛球队合作至今,东风雪铁龙与中国羽毛球队历来都是携手发展、共同进步,此次“中国龙“的龙行天下,是否预示着”龙腾C计划“也将龙腾天下,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 谌龙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北男子闯校园砍伤多名师生跳楼(图)
  • 体育西甲-皇马2-0遭逆转2-4 德扬两球国安2-0
  • 娱乐奥斯卡影后劳伦斯海量艳照 摸胸挺翘臀
  • 财经人民日报:不动产登记不会带来降价潮
  • 科技北京移动开启iPhone 6预约
  • 博客徐静波:日本人用什么方式感恩中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美女开创意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