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重演 马林后程发力使李雪芮再度错失大满贯

2014年09月01日05:45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南都讯 记者徐显强 去年广州世锦赛,李雪芮在女单决赛中爆冷不敌赛前不被看好的泰国选手拉差诺,怎料这一幕昨晚在丹麦重演,作为头号种子的李雪芮1比2被“黑马”马林逆转,连续两届世锦赛屈居亚军。而获胜的马林,成为西班牙历史上的第一个羽毛球世锦赛冠军,也是15年来首位夺取世锦赛女单冠军的欧洲球员。

  “希望不要再犯去年的错误,把丢掉的金牌拿回来。”决赛之前,李雪芮信誓旦旦,她的大满贯记录簿上,就差世锦赛女单冠军这一个头衔。而在四强之中,中国女单仅剩这一棵独苗。21岁的马林是欧锦赛冠军,世界排名第10,力量大且爆发力十足。昨晚双方交战的第一局,李雪芮胜得轻松,以21比17先声夺人。

  但从第2局后半段开始马林的火力展现了出来,她利用李雪芮的失误连续得分,从7比11一路杀到21比17将比分扳平。这一幕在决胜局重演,李雪芮先打出6比0的高潮进入到局间休息,而马林顽强地将比分扳成15比15平,最后时刻又以21比18逆转。即使叫了医疗暂停,李雪芮也无法扭转颓势,最终再次错失大满贯。

文章关键词: 李雪芮马林世锦赛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北男子闯校园砍伤多名师生跳楼(图)
  • 体育西甲-皇马2-0遭逆转2-4 德扬两球国安2-0
  • 娱乐奥斯卡影后劳伦斯海量艳照 摸胸挺翘臀
  • 财经人民日报:不动产登记不会带来降价潮
  • 科技爱国者冯军:我从创业第一天就已经失态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美女开创意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