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次均落败 西班牙小将马林慢热逆袭李雪芮夺冠

2014年09月01日02:25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2014丹麦羽毛球世锦赛昨天落幕,志在重夺女单桂冠的国羽又一次成为羽坛新力量的配角。李雪芮1比2不敌黑马马琳,成全西班牙历史上的第一个羽毛球世界冠军。奥运冠军李雪芮继去年成全泰国羽坛首位世界冠军之后,又一次成为最佳配角。

  决赛开赛前,2014红牛“羽林争霸”全国总冠军浙江银江队队员王辉等6名队员为世锦赛开球。在女双、混双提前锁定世锦赛冠军之后,女单冠军也早早被列入中国队计划之中。

  2013广州世锦赛,李雪芮爆冷不敌泰国的拉查诺,遗憾无缘自己首个世锦赛冠军。李雪芮赛前就表态一定要将冠军拿回来,毕竟对阵21岁西班牙选手马琳,李雪芮之前3次交锋保持不败。很快进入状态,李雪芮21比17顺利拿下首局。

  不过,之后的比赛风向突变,超强的爆发力和放手一搏的打法,让欧锦赛新科冠军马琳抢占上风。“自己感觉还是有些紧,底线的控制不是很好。而且对手放得很开,自己应对的办法不是很多。”17比21、18比21,李雪芮竟然连丢两局,再度无奈地站到了亚军领奖台上。

文章关键词: 李雪芮马林世锦赛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北男子闯校园砍伤多名师生跳楼(图)
  • 体育西甲-皇马2-0遭逆转2-4 德扬两球国安2-0
  • 娱乐陶喆大婚5歌王齐祝 造人不为做而做
  • 财经人民日报:不动产登记不会带来降价潮
  • 科技爱国者冯军:我从创业第一天就已经失态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美女开创意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