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洋错失世锦赛第4冠坦然接受:不是奥运冠军压力小

2014年08月31日21: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于洋/王晓理错失卫冕于洋/王晓理错失卫冕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组合包宜鑫[微博]/汤金华[微博],在次轮爆冷出局,中国女双依旧在2014年哥本哈根世锦赛上展示了不可撼动的江湖地位。今天首场进行的女双决赛,便是在两对中国选手之间展开。

  只是在田卿/赵芸蕾实现奥运会、亚运会和世锦赛女双大满贯的同时,于洋/王晓理组合不得不品尝三连冠梦碎的苦涩,于洋第四次勇夺世锦赛金牌的希望也随之落空。

  赛后,于洋表示虽然以卫冕冠军身份迎战,“但这场球就是全力以赴去打,就是这种心态。没有去想过结果,就是把过程做好,因为最后的冠军都是中国队的,这一点是最可喜可贺的。”

  此前在世界羽联承办的比赛中,双方曾经交手过12次,于洋/王晓理以9胜3负占据着心理上的优势。最近的一次隔网而立是在全英公开赛上,当时她们直落两局战胜田卿/赵芸蕾。

  对于今天19-21、15-21这样的结果,于洋坦然接受:“每一个职业运动员只要站在场上都会有很强烈的拿冠军的欲望,现在没有什么不一样。我们不是奥运会冠军嘛,压力要小很多。其实水平就是这样的水平,(她们)发挥也是正常的发挥,只是我们今天的发挥不是特别好。”

  随着最后一球的尘埃落定,于洋的哥本哈根世锦赛之旅也随之划上句号。下一个月,还有艰苦的仁川亚运会等待着她和搭档:“(状态调整)慢慢来吧,我们回去以后时间也不多了,就是抓紧时间训练吧。”

  (何霞 发自哥本哈根)

文章关键词: 于洋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书记《求是》撰文谈反腐
  • 体育英超-切尔西6-3 天使首秀曼联平 曼城负
  • 娱乐曝涉毒女星洛诗系房祖名女友受成龙宠爱
  • 财经传建行高管薪酬减半员工减一成:人人忐忑
  • 科技高通遭中国欧盟反垄断:最终或罚228亿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暂停投资移民 投资移美更像围城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