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带AC米兰重回欧冠!因扎吉最懂中锋该咋踢

2014年08月31日00: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托雷斯人气爆棚托雷斯人气爆棚

  新浪体育讯 在同AC米兰敲定了一份两年的合约之后,托雷斯立即起身从伦敦飞赴米兰。意甲转会窗口马上就要关闭,AC米兰同拉齐奥的联赛首战也一触即发,加利亚尼希望托雷斯能够尽快前来完成体检,加入红黑人的阵营。

  意大利时间周六上午,托雷斯带着惯有的笑容和阳光,走出了米兰利纳特机场。面对媒体和记者,托雷斯表示:“能穿上AC米兰的球衣是一种荣耀和特权。我清楚的知道这支球队的历史。AC米兰的历史,谁又不知道呢?她实在是太光辉了。”

  “这是我职业生涯的新篇章,对此我十分兴奋。很开心能加入意大利足球,这里的球迷让我感到无比幸福。因此我只想用进球回报这些球迷,想让他们也开心起来,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来到米兰开始新的赛季了。赛季目标?首先我们需要重新回到欧冠,并且在那里待上很久,欧冠才是属于AC米兰的地方。

  如今,AC米兰阵中还有刚刚加盟的洛佩斯同为西班牙人,对此托雷斯表示:“我和洛佩斯早就认识,阿莱士和埃辛也都是老相识了。除此之外,阿尔贝蒂尼告诉我AC米兰是一家怎样伟大的球队,他是我多年的好友,我一直非常信任他。”

  对于球队如今的主帅因扎吉,托雷斯满心敬佩:“我已经迫不及待的去参加因扎吉的训练了,他是最知道中锋该怎么踢的人。我希望能从他那里学到很多东西,真正帮上我们的球队。我已经同因扎吉交流过了,我不想再回首过去的路,我现在心中所想只有AC米兰。如果我表现出色的话,我甚至还能回到西班牙国家队去。”

  其实托雷斯同AC米兰的缘分早在他的马竞时期便早已种下。托雷斯告诉记者:“当年在马竞的时候,我就曾经非常非常接近加盟AC米兰,但那时好多年以前的事了,如今已经过去了很久。”

  对于这段陈年的往事,加利亚尼记忆犹新。加总回忆起当年的情况:“这次我们非常满意,2007年托雷斯就同我们走的很近了,当时他还在马竞,不过身价要3700万欧元。如今,他最终还是来了。他们每年都在玩《秃鹰七十二小时》(美国影片)的剧情,而我最后总能得到我想要的人。”说罢,加利亚尼又露出了他招牌式的狡黠笑容。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托雷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