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双全军覆没邱子瀚难接受 刘小龙懊恼:目标定太远

2014年08月30日00: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29日,中国男双刘小龙/邱子瀚以8-21、17-21被主场作战的丹麦组合、上届世锦赛亚军鲍伊/摩根森挡在了四强门外。

  随着队友相继出局,中国男双在四分之一决赛上仅剩刘子龙/邱子瀚这一对组合。过去,子龙组合曾4次战胜过这对丹麦名将,但在今年的印度超级赛上输给了对手。

  来到哥本哈根,这样的结果让中国小伙有点难以接受。邱子瀚总结起这次的世锦赛之旅:“比较遗憾,这场球还是输给了自己,包括赛前的准备、第一局的开局,和第二局相持时候的几个失误,还是值得我们去总结吧。

  他认为:“开局我们两个打得不好,赛前准备的技战术上有些误差。”1-11这样的悬殊战况,仿佛预示着最后的结局。

  一旁的搭档刘小龙进行了补充:“没想到今天的球有些快,本来是想跟他们耐着性子,在发接发不舒服的时候就往底线走,但今天球很快,一往底线走就守不住。”

  异地再战,第二局中国组合还是处于落后追分的尴尬境地。邱子瀚直言:“因为前几天的球还是偏慢,没想到今天的球比较快,可能第一局起伏多了之后,第二局就想抢网,怎么说呢,一抢之后对方给我们的压力会比较大,造成了失误偏多。”

  最终以17-21,刘小龙/邱子瀚止步本届世锦赛男双八强。“前两场我们状态还不错吧,对后面很有信心的,以为是能够拼下这场球的,可能把目标定得太远了。”刘小龙很是懊恼。至于是否受对方主场作战影响,他表示这些都不是问题,“有一点吧,但主要还是场上的战术方面。”

  (何霞 发自哥本哈根)

文章关键词: 邱子瀚刘小龙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德国名单:戈麦斯回归 西班牙名单T9落选
  • 娱乐柯震东获释略显憔悴 险起冲突
  • 财经个税一刀切遭吐槽:1年薪酬两月用来缴税
  • 科技苹果宣布9月9日开新品发布会(图)
  • 博客徐静波:周总理为何批准建日本人公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