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南京青奥会特别成功特别精彩 创新的奥运会

2014年08月28日17:1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南京8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国亮、王春燕)28日,在南京青奥会总结新闻发布会上,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说,南京举办了一届特别成功、特别精彩的青奥会。

  “我们对本届青奥会很满意,本届青奥会很成功。”巴赫说。28日下午,在青奥会主媒体新闻中心新闻发布厅,巴赫通过媒体向赛会承办方表示感谢,并祝贺南京青奥会成功举办。

  巴赫说,南京青奥会组织出色,从交通到传播,再到场馆的运行都很顺畅;志愿者高效、友好,每个人都为他们的工作、微笑所感染;成本控制很细,赛事不仅出色,而且节俭,很好地利用了已有设施。

  巴赫还认为这是一届“创新的奥运会”。他说,这届青奥会在项目设置上进行了创新,比如混合接力就有国家混合,也有性别混合。此外,在跳水、曲棍球等项目中也有创新。体育实验室也是非常好的创新,不仅有利于运动项目的推介,也让南京人观看、欣赏了这些激情的运动项目,并参与其中。

  “南京举办了一届特别成功、特别精彩的青奥会。”巴赫说,感谢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感谢那些为赛会成功举办奉献力量的志愿者,感谢所有南京人,他们的热情好客和对体育赛事的积极参与让人难以忘怀。(完)

文章关键词: 青奥会巴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驻日大使:中国已为改善中日关系拿出诚意
  • 体育亚冠恒大总分2-2出局 欧冠阿森纳进正赛
  • 娱乐传柯震东今日获释 拘留所拉警戒线
  • 财经山西前首富落马牵连更多人 曾大骂副局长
  • 科技传苹果公司9月9日发布iWatch智能手表
  • 博客曾颖:让女孩们学会防性侵很有必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四成教科书称同性恋是一种病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