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将杨昊问鼎青奥会男子十米跳台 再夺一金

2014年08月26日19:5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南京8月26日电 (杨颜慈)26日,来自中国陕西的16岁小将杨昊以665.9分的总成绩摘得青奥会男子十米跳台冠军,这已是杨昊继男子三米跳板后,在本届青奥会摘得的第二枚金牌。

  26日,南京青奥会男子十米跳台决赛在南京奥体中心游泳馆举行,经过5轮激战,杨昊一再刷新单跳最高得分,以几乎完美的表现获得冠军。

  在当日上午10点的预赛,杨昊以超过第二名107.75分的成绩顺利进入决赛。从预赛到决赛的总共15个动作,杨昊一路领先,毫无悬念地拿下金牌。

  此外,在24日举行的男子三米跳板比赛中,从未在国际大赛中参加过三米板项目的杨昊,发挥出色,以高比分“串场”夺金。

  据了解,小将杨昊正是昔日奥运冠军田亮的同门师弟,是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跳水队总教练张挺培养出来的一位后起之秀。

  本届青奥会跳水项目共将产生5枚金牌,截至目前,中国队已经囊括其中四块,而最后一块金牌将产生于明日进行的混合队决赛。(完)

文章关键词: 杨昊青奥会跳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曼联联赛杯0-4英甲队 宣布签下迪马利亚
  • 娱乐港媒曝房东案涉毒2女星均为内地艺人
  • 财经煤老板张新明被抓跟宋林有关 两密友被查
  • 科技传苹果公司明年发布12.9英寸iPad
  • 博客湖南军训教官师生互殴细节令人震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8成“95后”大一新生入学开销上万(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