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手机成了愉快经历? 在南京青奥会这不是开玩笑

2014年08月22日06: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丢手机竟成了愉快的经历?当然!只因你置身于南京青奥会。

  8月20日,记者乘坐出租车从钟山宾馆出发前往乒乓球比赛举办地五台山体育馆,由于着急,下车时没有仔细检查就一跃而出,跑出几百米后才发现作为重要采访工具的手机遗忘在了出租车上。看发票上的出租车信息?不好意思,着急下车的我并没有索要发票;给安排出租车的宾馆打电话?抱歉,手机不在身上,电话号码也无从得知。

  晕头转向之间,一个好心的观众建议我去找门口的警察寻求帮助,走到门口,看见了荷枪实弹的特警。听说了记者的情况后,两位“警察叔叔”二话不说就招呼记者上警车,一路追赶出租车。

  “警察叔叔”建议记者用他的手机给丢失的手机打个电话,一接通记者就放心了,早就发现了遗失手机的司机师傅已经回到了记者下车点等待。

  知道了手机的下落,记者也和踏踏实实地和“警察叔叔”聊了起来,原来他们都是扬州特警队的队员,名字分别是陈根和杨弼凯的他们从7月份就已经在南京工作了。

  “我们一队10个人,负责五台山体育馆、龙江体育馆、金陵饭店三个重点场所的安保工作,每天工作时间都在十几个小时以上。这几天没遇到什么大事,主要是解答市民疑问,帮助有病的老人、走失的孩子等。当然,没有大事对青奥会肯定是好事。”陈根说。

  回到下车点,谢过两名特警队员,司机师傅热情地将手机交还给了记者,问他是什么出租公司的,叫什么名字,他犹豫了半天才说是南京交通公司的朱师傅,他说:“这都是应该做的,不值得留名字。”

  遇到这样热心负责的南京人,丢手机这样的事情,就真的是愉快的经历了。(南京8月20日电)

文章关键词: 青奥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工程院院士李宁涉嫌转移千万元经费被查
  • 体育亚冠-恒大致信亚足联不提撤红牌只要公正
  • 娱乐台媒曝房祖名供出大麻来源:台F姓男星
  • 财经亨氏被约谈9日后才召回铅超标产品
  • 科技还原快播总经理王欣:自称技术屌丝
  • 博客一毛不拔:宁财神到底和我聊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带女友回家过夜 已用避孕套吓坏妈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