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夫妇追随女儿满世界比赛 青奥场外满满都是爱

2014年08月19日09:3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南京8月18日电(记者李嘉 王春燕)也许起名字真是一门学问,18岁的英国小姑娘杰西卡-弗拉罗夫的姓弗拉罗夫的英文原文是FULLALOVE(全都是爱),她也人如其名的被爱满满包围着。

  在18日南京青奥会游泳赛场的看台上,一对英国中年夫妇高举着写着“FULLALOVE”的米字旗为杰西卡呐喊助威,“这是我们的家庭旗帜”,罗德-弗拉罗夫说,他是杰西卡的父亲。“我们是特意来南京为她加油的!”

  对这对父母而言,睡在车里,牺牲假日,那都不叫事儿,“我们住在曼彻斯特,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杰西卡去哪里比赛,我们就去哪里。我们已经跟着她去了迪拜和格拉斯哥,以后还将继续陪着她,”杰西卡的母亲苏珊妮说。

  在英国,杰西卡每周有4天要清晨5点开始训练,还有5天晚上也有训练。

  “在她有自己的车之前,我们轮流开车陪她去训练,早晨她训练的时候我们习惯睡在车的后座上,车里有睡袋和枕头,等她早晨3个小时的训练结束,我们才开始自己的一天,”罗德说。“近期我们家里所有的假日都计划用来陪她在世界各地比赛。”

  罗德是一位验光师,“现在我有了自己的生意,时间上比较自由,所以能够陪着女儿比赛,表示我们对她的支持,我自己也很热爱游泳。我们还有一个23岁的儿子乔纳森,他为一家橄榄球俱乐部效力。”

  杰西卡显然没有让父母失望,她在100米仰泳决赛中获得了银牌,接下来又在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和队友们一起赢得了银牌。

  “今天她的表现简直太棒了,”眼看着英国队第二个在接力比赛中触壁,罗德高兴得手舞足蹈,“我们太骄傲了!”

  杰西卡赛后满面笑容地说:“赢得接力第二名最让我开心。我非常感谢父母为我做的一切,他们牺牲了很多自己的时间。他们甚至为了我忽略了我的哥哥。”

  谈到自己有趣的姓氏,“FULLALOVE”,杰西卡和他的父亲都表示对这个姓的起源一无所知,“这并不重要,不是么?” 这一家人说。

  当日中国游泳小将李广源也被爱包围着,来看他比赛的亲友团有30多人,除了父母和启蒙教练,还有他在少年体校的队友和队友的父母们。“我们是坐了3个半小时的火车从台州市来的,”李广源的父亲李明华说。

  李广源当日在男子100米仰泳比赛中获得了铜牌。

文章关键词: 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知-周永康被查8个月问题比薄更严重
  • 体育中超-费祖两球国安2-1 英超-切尔西3-1
  • 娱乐柯震东痛哭道歉:做坏示范让所有人失望
  • 财经央企负责人平均年薪超65万 收入将调整
  • 科技美学者自称弹窗广告发明者:本意是好的
  • 博客马未都:中国深受毒品祸害的惨痛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儿子考大学 家长择校宴上用毒品款待朋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