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为雨中开幕式点赞 大雨是你们计划中的一环吗?

2014年08月18日14:48  金陵晚报 收藏本文

  雨,越下越大,开幕式演出难度也越来越大。不小心滑倒了,演员忍着疼痛快速爬起来;夹杂着汗水和雨水,“小青柠”们一跳就是40分钟……在观看青奥开幕式演出之后,昨天,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退休老人给南京青奥组委会发来贺信,他说:“昨晚的雨点点滴滴砸在人心上,但演职人员的表现感动了南京性情中人,也诠释了迎难而上的青奥精神。”  

  举办一场青春盛会,展示的是城市精神,留下的是城市财富。一场突如其来的风雨,为世界奉献了一张南京青奥最美的“中国名片”。而在这张名片上,演员、志愿者、观众……都是雨中绽放的一朵朵拼搏之花。

  金陵晚报讯(记者 钱奕羽)或拍手、或跳跃,下蹲、旋转、挥舞彩带……“小青柠”们矫健的身姿、热情的舞蹈,在雨中点燃了全场的激情。  昨晚,南京青奥会开幕式暖场演出刚刚开始,雨就大了起来。暖场结束,仪式开始,舞台中央的地面已有积水,雨也没有丝毫减弱的迹象。320名来自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的志愿者,依然排着整齐的队伍,奔跑到雨中舞台中央;整整40分钟的仪式上,他们充满激情地舞动手中的红纱巾。“雨越下越大,我们也越跳越嗨!”来自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的胡敏慧告诉记者,跳着跳着,脸上已经分不清是汗水还是雨水。

  看台上还有不少站在栏杆边缘处的志愿者被雨水打湿全身。但这些小青柠们始终面带微笑,笔直站立了整整3小时。

  “虽然很辛苦,但也觉得非常骄傲。”南京女孩胡敏慧说。

文章关键词: 青奥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多名女主播被带走问话随后获释
  • 体育英超阿圭罗席尔瓦破门曼城2-0 利物浦2-1
  • 娱乐23岁柯震东被传吸毒持续失联 父母心急
  • 财经购房者麻木面对救市 房企继续降价走量
  • 科技冰桶挑战浇到中国被指炒作大于公益
  • 博客谁为青年人的理想“保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高考170分谎称470 得知父母回家跳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