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意大利3-2逆转德国 俄罗斯力擒土耳其

2014年08月17日03: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迪乌夫强攻迪乌夫强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201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一档H组俄罗斯站第二轮较量在加里宁格勒结束。意大利鏖战五局3-2逆转击败德国力夺2分,俄罗斯3-1力克土耳其赢得两连胜。

  意大利3-2胜德国

  首战受挫的意大利对垒德国。意大利女排在0-2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翻盘以3-2力克对手斩获2分,五局比分为22-25、21-25、25-18、25-14和15-12,惜败的德国仅收获1分。

  首局战至12平后意大利依靠齐里切拉的快攻获得2分优势,德国凭借布林克尔的发球追至17平。科祖赫反击命中德国将比分拉开到23-20,意大利迫近到22-24后垫球失误,德国以25-22先赢一局。

  第二局开局意大利5-1占先却没能抓住机会,德国依靠贝尔的强攻以16-15反超。布林克尔反击效率较高德国22-18占先,皮奇尼尼后攻被拦德国以25-21再胜一局。

  随后的三局较量意大利强势反扑。第三局意大利在两次技术暂停分别以8-7和16-14占先,德尔科勒表现上佳帮本队以25-18扳回一局。第四局意大利乘胜追击以25-12大胜成功将大比分扳成2平。决胜局德国失误稍多错失机会,老练的意大利以15-12获胜,从而3-2险胜德国斩获2分。

  此役意大利的主攻德尔科勒和替补登场的接应迪乌夫双双斩获19分,副攻齐里切拉收获17分,主攻皮奇尼尼贡献14分。德国的主攻布林克尔力夺18分,副攻福斯特赢得15分,主攻佩特科获得10分,接应科祖赫仅得到9分。

扎娅兹科与科舍列娃庆祝扎娅兹科与科舍列娃庆祝

  俄罗斯3-1胜土耳其

  东道主俄罗斯与劲敌土耳其激战四局,最终凭借科舍列娃的出色发挥以3-1力挫对手赢得两连胜,四局比分为28-26、19-25、25-21和25-15。

  首局争夺俄罗斯主动失误过多狂送对手14分,好在关键球把握得力让俄罗斯以28-26险胜先赢一局。第二局土耳其逐渐进入状态,高兹德和内里曼的突破较有威胁帮助球队以25-19大胜扳回一局。

  第三局开局落后的俄罗斯依靠马尔科的突破追至6平,相持到15平后科舍列娃强攻犀利、内里曼进攻受阻,俄罗斯连夺3分将比分拉开到18-15。局末土耳其虽连追3分,但科舍列娃强攻一锤定音俄罗斯以25-21获胜。

  第四局网口占优的俄罗斯在两次技术暂停分别以8-4和16-10领先。后半局争夺难有悬念,局末扎娅兹科拦网建功、科舍列娃发球得分,俄罗斯以25-15胜出,从而以3-1击败土耳其。

  此役俄罗斯的主攻科舍列娃独得26分,替补接应马尔科赢得9分,副攻扎娅兹科贡献8分。土耳其的主攻高兹德斩获16分,重炮内里曼受到遏制后仅拿到12分。

  两轮战罢,H组俄罗斯两战全胜积6分排名榜首;德国和意大利均为1胜1负,4分的德国暂列次席,2分的意大利排名第三;两战皆北的土耳其成绩垫底。

  俄罗斯当地时间今天,本站比赛将进入最后一天。仍有希望晋级总决赛的四队捉对厮杀,意大利遭遇土耳其,俄罗斯与德国争冠。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 女排逆转大奖赛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外媒:中方罕见释放11名朝鲜“脱北者”
  • 体育中超-刘健绝杀恒大2-1泰达 英超-曼联1-2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国务院将对全国土地财政进行首次大审计
  • 科技盖茨为慈善创意浇冰水:感觉自己萌萌哒
  • 博客改变“重复参医保”须彻底并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中国大学无缘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