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大奖赛第3档总决赛 捷克将与保加利亚争冠

2014年08月17日02:1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捷克女排庆祝捷克女排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201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档总决赛首日较量在保加利亚萨莫洛夫结束。半决赛中捷克苦战五局以3-2逆转击败克罗地亚,保加利亚以3-1力擒哈萨克斯坦,捷克和保加利亚两强将争夺本档冠军。

  捷克3-2胜克罗地亚

  在第三档预赛中排名榜首的捷克在首场半决赛中迎接劲敌克罗地亚的挑战。两度落后的捷克女排把握机会能力更胜一筹成功扭转被动局面,在五局鏖战后以3-2险胜克罗地亚率先闯入决赛,五局比分为26-28、25-21、20-25、25-21和15-10。

  此役捷克双星哈夫利科娃和哈维尔科娃依然是球队获胜的关键人物,二人联手轰下51分,接应哈夫利科娃独得27分荣膺得分王,主攻哈维尔科娃贡献24分。克罗地亚的主攻尤西奇斩获17分,对角耶尔科夫斩获16分,副攻波利亚克赢得14分。

保加利亚女排保加利亚女排

  保加利亚3-1胜哈萨克斯坦

  随后登场的东道主保加利亚与四强赛中实力最弱的哈萨克斯坦交锋。两队激战四局后,技高一筹的保加利亚女排以3-1力克对手晋级决赛,四局比分为25-16、25-23、21-25和25-14。

  此役保加利亚的主攻拉巴德捷耶娃斩获19分力夺得分王,对角瓦西列娃和接应埃米里娅-尼科洛娃双双赢得15分,副攻费丽波娃收获9分。哈萨克斯坦的头号得分手穆德里斯卡娅贡献18分,玛特维耶娃和阿纳尔巴耶娃分别进账11分和10分。

  保加利亚当地时间今天,第三档总决赛的冠军争夺战将由捷克对垒保加利亚,克罗地亚和哈萨克斯坦角逐季军。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 世界女排大奖赛捷克保加利亚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外媒:中方罕见释放11名朝鲜“脱北者”
  • 体育中超-刘健绝杀恒大2-1泰达 英超-曼联1-2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国务院将对全国土地财政进行首次大审计
  • 科技盖茨为慈善创意浇冰水:感觉自己萌萌哒
  • 博客改变“重复参医保”须彻底并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中国大学无缘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