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迪亚曼蒂弯刀遭宗磊神扑 恒大0-0暂平泰达

2014年08月16日20: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广州消息,2014中国足协超级联赛第21轮展开全面争夺,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上半场迪亚曼蒂主罚直接任意球险些破门。半场比赛,广州恒大队在主场暂时0比0天津泰达队。

  周中客场2比1击败大连阿尔滨,北京国安客场负于广州富力,广州恒大领跑优势重新扩大为7分。打完本场联赛,恒大就要远赴澳大利亚,打亚冠1/4决赛首回合,主帅里皮对首发阵容做一定轮换。

  第10分钟,广州恒大后场抢断反击,王新欣背后踢倒了迪亚曼蒂,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0分钟,天津泰达前场中路策动进攻,王新欣中路斜塞左路空挡,利马高速插上刘健有个犯规动作,天津泰达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安德烈齐尼主罚打在提前上抢的荣昊身上,主裁判给了一张黄牌给荣昊。安德烈齐尼再次主罚打在人墙上出了底线。

  第27分钟,迪亚曼蒂前场中路突破,阿里汗背后有拉人动作,主裁判判罚了任意球并且给了阿里坎一张黄牌。迪亚曼蒂主罚电梯球任意球直奔球门死角,宗磊做出精彩扑救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40分钟,天津泰达反击,瓦伦西亚突破金英权背后有拉人动作,主裁判向金英权出示了黄牌。第43分钟,张琳芃右路回敲高点,迪亚曼蒂摆脱防守起右脚传中到中路,吉拉迪诺高速插上直接面对守门员,但边裁先举旗了吉拉迪诺先越位。半场比赛,广州恒大队暂时0比0天津泰达队。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门将:19-曾诚;后卫:5-张琳芃、28-金英权、35-李学鹏、33-荣昊;中场:17-刘健、10-郑智、8-雷内;前锋:23-迪亚曼蒂、38-吉拉迪诺、26-于汉超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门将:1-宗磊;后卫:19-白岳峰、16-阿里坎、3-埃德尔-利马、23-聂涛;后腰:32-郭皓、33-周海滨;攻击型中场:10-王新欣、11、安德烈齐尼奥、8-胡人天;前锋:14-瓦伦西亚

  (海马)

文章关键词: 恒大泰达广州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外媒:中方罕见释放11名朝鲜“脱北者”
  • 体育中超-刘健绝杀恒大2-1泰达 英超-曼联1-2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国务院将对全国土地财政进行首次大审计
  • 科技盖茨为慈善创意浇冰水:感觉自己萌萌哒
  • 博客改变“重复参医保”须彻底并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中国大学无缘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