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传奇11号回归!吉格斯后他穿上 这一幕叫传承

2014年08月16日20:3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老特拉福德的替补席,曼联的新老两代11号吉格斯与贾努扎伊老特拉福德的替补席,曼联的新老两代11号吉格斯与贾努扎伊
新11号贾努扎伊上场新11号贾努扎伊上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间,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的揭幕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举行,曼联坐镇主场迎战斯旺西,新帅范加尔的首秀可以称得上是艺高人胆大,不但第一次在正式联赛中使用了三后卫的阵型,更是在首发阵容中启用了两名青年队的小将出战,他俩分别是坐镇三中卫之一的布莱克特,以及司职右边翼攻防的林加德。

  岂料本场比赛掌管曼联右路走廊的小将林加德的首战并不顺利,当上半场进行到底20分钟时,林加德在一次倒地铲抢中不幸被对手猛踹到了踝关节,这位小将随即痛苦的倒在了地上,在场边进行了短暂的治疗之后,还是无法坚持被换下场。那么替代他出场的是谁?没错,不是别人,正是上赛季曼联的新人王贾努扎伊!这位比利时国脚新赛季穿上了吉格斯退役之后留下的11号曼联球衣!这是一件传奇号码的球衣,新赛季它势必将赐予贾努扎伊这位小将新的力量,激励他勇往直前。

  只见电视转播的镜头随后扫到了场边的替补席,只见“老11号”吉格斯正在场边对贾努扎伊面授机宜,仿佛在说:小伙子,穿上我的战袍去勇猛的战斗吧!而我们在一旁倾听者“新11号”贾努扎伊的眼神中,同样看到了一丝刚毅,一丝敬畏,这一幕,叫做传承!是一种红魔精神的传承!

  (陈驰[微博])

文章关键词: 曼联吉格斯贾努扎伊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外媒:中方罕见释放11名朝鲜“脱北者”
  • 体育美媒预测詹皇重夺MVP 骑士面谈比卢普斯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国务院将对全国土地财政进行首次大审计
  • 科技盖茨为慈善创意浇冰水:感觉自己萌萌哒
  • 博客改变“重复参医保”须彻底并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中国大学无缘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