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师热盼李宗伟圆世界冠军梦 称谌龙是最大对手

2014年08月16日12: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15日讯)大马国羽男单主教练拉锡认为李宗伟欲在世界羽球锦标赛初圆冠军梦,最大的对手依然是中国名将谌龙,不过强调李宗伟将重视每一场的对手。

  拉锡今早在武吉加拉冠军体育馆接受《星洲体育》的访问时表示,他很希望李宗伟能在世羽赛中带回大马首个世界冠军。

  他表示,谌龙虽是最大对手,但是也不能忽略其他有威胁的男单球员包括丹麦的奥根森和日本的田児贤一。

  张维峰赢下第一场再说

  另外,他希望张维峰能在首圈旗开得胜,先擒下英格兰的拉吉夫,过后才去想16强挑战谌龙。

  询及大马奥理会决定让大马女羽队部份球员以B级出征仁川亚运会,他表示,这可能是这些球员太年轻,世界排名还很低。

  他说,大马奥理会的决定是以现有状态去做出决定,也就是以有机会争取奖牌为主。

  他表示,大马女球员在亚运较有机会争取奖牌的项目是女双,而女团或女单的机会就很难。

  他说:“亚运会的挑战程度远比英联邦运动会难,大马女球员必须面对中国、韩国、日本和中华台北好手的严峻考验。”(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文章关键词: 李宗伟谌龙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今晚将宣布南京青奥会开幕
  • 体育中能:仲裁结果是某足协领导之意 不接受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国务院将对全国土地财政进行首次大审计
  • 科技盖茨为慈善创意浇冰水:感觉自己萌萌哒
  • 博客羊水栓塞死亡率真那么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中国大学无缘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