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范佩西缺席曼联英超首战 谈选鲁尼当队长原因

2014年08月16日10: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范加尔出席新闻发布会范加尔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7时45分,曼联就将正式开始他们新赛季的英超征程。赛前,新帅范加尔参加了职业生涯首次英超新闻发布会,对这场同斯旺西的对决以及曼联目前的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范加尔说到:“曼联这个赛季不能踢欧冠是灾难,我们今年必须为此而战。我认为执教曼联是我最后一份工作,此前,我就梦想来英超执教,感受英格兰的足球氛围,当我比赛当日踏入球场,梦想就实现了。联赛第一场比赛非常重要,必须拿到三分。”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莫耶斯的曼联英超首秀对手也是斯旺西。

  “卢克-肖、埃文斯、维尔贝克、瓦伦西亚、卡里克、拉斐尔和范佩西这7位球员都将缺席与斯旺西的比赛。范佩西没有任何可能出场,他必须先好好训练才行。我们分析过卢克-肖的伤势,要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法有些难度。卢克-肖缺席,但美国行时我们用过詹姆斯和阿什利-扬打两翼,因故我并不担忧。尽管多名球员受伤,但我并不紧张,也并不担心,我的球队已经做好准备。我们在热身赛中总能够击败对手,但同斯旺西的比赛才是赛季的真正开端。”

  范帅还解释了为何任命鲁尼为队长:“我任命他为曼联队长,是因为他在训练和比赛中展现出的态度。虽然我们闲暇时间里交流并不算多,但我还是告诉他,这种态度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他也愿意承担起队长的责任。他目前的训练质量和比赛表现都让我感到非常满意,他是队友们的表率。之前的热身赛中,我还跟他开玩笑来着,告诉他别拼得太狠,要放轻松。在美国之行期间,他打进多粒入球,助攻也很多,这是我希望看到的鲁尼。”

  在谈及球队的引援问题时,曼联新帅说:“我想要对我的阵容进行评估,只有当我了解了球队的表现后才能进行判断。事实上,我们不得不先等等看。你可以在24小时内就买下一名球员,相信我,我对此并不担忧。”而当被问到近期曼联在转会市场的绯闻对象比达尔的问题时,范加尔回应道:“我会和俱乐部首席执行官伍德沃德讨论这个问题,而不是和你们记者谈这个。”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范加尔曼联斯旺西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安远县原书记当庭翻供举报苏荣家属
  • 体育中能:仲裁结果是某足协领导之意 不接受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国务院将对全国土地财政进行首次大审计
  • 科技盖茨为慈善创意浇冰水:感觉自己萌萌哒
  • 博客羊水栓塞死亡率真那么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中国大学无缘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