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中国消费者日益成熟 将为他们提供创新产品

2014年08月14日20:0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8月14日体育专电 记者从李宁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14日在香港公布了其截至2014年6月30日止年度中期业绩。

  公司领导团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坚定不移地推进变革计划,但其成效尚需时日方可反映在财务表现上,而全面推动利润增长及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亦需循序渐进;公司将继续着重通过核心运动资源提升品牌形象、优化渠道效率及成本结构、改善产品性价比及提升消费者店内购物体验,为股东创造价值。

  报告期内,集团收入为31.3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8.0%,主要归因为新品零售额上升及集团自营店网络的扩张。由于不同零售门店采取不同的成本结构,毛利较同期相比上涨10.5%,达14亿元人民币。权益持有人应占亏损为5.86亿元人民币,相比去年同期录得的1.84亿元人民币亏损。

  亏损主要由于以下几方面因素:该期间,亏损净额除呆账拨备及其他项目外与去年同期相符,集团执行变革计划时进行的前期投资,及于清理渠道库存过后减少批发销售;呆账拨备以进一步去除集团复苏面临的风险,及其他主要为一次性的项目。去除这些因素外,公司核心运营亏损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董事会相信,此乃实施变革计划的关键举措,变革计划的财务效益及集团的全部盈利潜力尚需时日体现。

  集团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李宁先生表示:“中国消费者日益成熟,而且越来越重视商品价值。有鉴于此,集团进一步调整市场营销策略,集中资源与核心运动品类消费者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优化非核心运动品类营销资源,使得集团能够投资于关键领域,在目标消费群体中树立更强大的品牌形象。尽管公司的变革仍需时间才能体现在业绩表现上,但我们坚信基于真实、独特的市场资源将李宁品牌树立为中国领先的体育品牌这一路线是正确的。我们将继续追求在核心资产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充分实现李宁牌的品牌价值,为消费者提供创新的产品,提升整体零售体验。”(完)

文章关键词: 李宁体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安远县原书记当庭翻供举报苏荣家属
  • 体育国象奥赛中国男队首夺冠 打破欧美垄断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专家:以房养老房价涨幅算坏两台计算机
  • 科技发烧KE | 揭秘摇号买鞋的一群人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城管工作4年哈佛读硕 毕业回国仍当城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