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举行 滕海滨刘爱玲参加

2014年08月12日11: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领导与嘉宾合影领导与嘉宾合影

  8月9日,由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北京市体育基金会联手组织举办的“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暨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广播操展演”活动在东城区地坛体育馆举行。北京市体育基金会理事长李炳华、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副主任力航,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前中国女子足球队队长刘爱玲,中国体操队运动员、奥运会男子鞍马冠军滕海滨参加了活动,奥运健儿在现场引领社区表演团队进行了手杖操表演。广播操的展演来自景山街道8个社区及3个管辖区单位近千余人的积极参与。

  由国家体育总局推出的《第九套广播体操》具有规范性、科学性、健身性、时代性等特点,适合于各地区、各人群常年坚持开展。展演人员饱满的精神、整齐划一的动作使活动现场欢呼声连连、掌声不断。东城区操舞协会带来“特色工间操集锦”的展示,表演团队和观众们和谐、热烈的互动,把整个活动现场一次次推向高潮。东城区体育局自建设“奥林匹克•体育生活化街道”以来,积极开展多形式的全民健身运动,并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必将掀起本地区推广并开展广播体操运动的新高潮。  

  “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是中国奥委会举办的系列公益活动,通过组织退役和现役的优秀运动员深入基层开展各种形式的公益服务,来回报社会各界对中国奥委会的关注和支持。活动自2011年启动以来,历经三年打造,已经逐渐发展成一个颇具规模的品牌公益活动。形成了以足球、篮球、冰雪项目等为主题的多个系列活动。活动的开展有效的推广了奥林匹克运动,传播了奥林匹克精神,同时也更广泛的传播了中国奥委会的文化与品牌。“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是以民生建设、服务民生为核心、政府倡导、社会参与的一项大型体育公益活动。此次两个公益活动的结合,进一步拓展了活动的内容以及形式,让公益行活动的开展更加深入基层、贴近百姓、有声有色,也通过“社区行”这个平台,发挥了体育社团和奥运健儿回馈社会、服务社会的积极作用。

文章关键词: 滕海滨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地方政府挟持银行松房贷:财政给其发补助
  • 科技租车软件面临猝死:私家车加盟被叫停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暑假16天做176套卷 网友称抄不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