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亚曼蒂:我觉得梅开二度还不是最强吉拉迪诺

2014年08月13日22: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拉迪诺与迪亚曼蒂吉拉迪诺与迪亚曼蒂

  新浪体育讯 迪亚曼蒂又回来了。此前因为竖中指被禁赛四场的迪亚曼蒂本轮比赛结束禁赛,在队长郑智累计四张黄牌不能出场的情况下,及时出现在球队的主力阵容中。本场比赛迪亚曼蒂表现出色,前场牵制了阿尔滨的防守,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迪亚曼蒂表示:“我们一直在比赛中处于优势,我们前场4名前锋都非常出色。虽然吉拉迪诺进了两个球,但这还不是最好的吉拉迪诺,对于即将到来的亚冠比赛我们全队已经趋势待发。”

  虽然今天比赛中迪亚曼蒂没有取得进球,但他在前场的跑动完扯开了阿尔滨的防线,解禁复出后也很好地完成了郑智缺席后前场串联的任务,谈到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迪亚曼蒂表示:“本场比赛我们全队表现都很好,我们前场的四个前锋郜林、吉拉迪诺、埃尔克森还有我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全队一直压着对方在踢,我们的进攻将对方一直限制在小禁区范围内防守,对方甚至没有像样的射门。”

  本场比赛中好友吉拉迪诺贡献了两个进球,帮助恒大客场全取三分,对于梅开二度的吉拉迪诺,迪亚曼蒂认为他还可以做的更好,他说:“吉拉诺诺今天帮助球队进了两个进球,即便如此我还是觉得他仍然处在准备期的阶段,这还不是他最好的状态,这还不是最强的吉拉迪诺。”

  下周广州恒大又将踏上亚冠联赛的赛场,对于即将到来的亚冠比赛,迪亚曼蒂满心期待,他说:“目前我的身体状况很好,全队的状态也很好,希望我们本周六再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然后球队就会投入到亚冠的准备中,我想说我们全队对于亚冠已经蓄势待发。”

  (南野秀一)

文章关键词: 吉拉迪诺迪亚曼蒂恒大广州大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刘健案处罚:中能扣7分 中能喊冤不能接受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