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亚运圣火走进威海 奥运冠军马龙参与传递

2014年08月13日20: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8月12日上午,承载着仁川亚运精神的圣火,在威海拉开了火炬传递的序幕。来自社会各界的50名火炬手高擎火炬,在十余万观众的加油呐喊声中,圆满完成了近5公里的圣火传递。作为仁川亚运会的官方赞助商,三星也携手两名火炬手全倾全力的参与到了此次亚运圣火的传递中,与威海人民一同为仁川亚运会送去祝福。

  作为距离韩国最近、有大量韩国企业和民众扎根于此的中国城市,同时也是仁川的友好城市的威海。仁川亚运圣火的传递受到了威海当地人民的热烈关注,并通过这次火炬传递活动再一次加强了两个友好城市之间的深度沟通。

  在随后的传递中,50名火炬手相继亮相,其中,由三星所带来的两位火炬手马龙和高永庆格外引人注目。从小热爱体育的高同学对于自己能当上火炬手,平时略带害羞的他也难以抑制内心的兴奋,并表示: “非常感谢三星能够给他这次机会,让他通过这次活动增长自己的视野,感受到更多新鲜的事物,我的父母在得知此事后也非常的激动,我一定会继续努力,不会辜负自己获得的这份荣耀。”

  此外,另一位代表三星参加火炬传递的奥运冠军马龙,是以三星亚运Team Samsung成员的身份参与了此次仁川亚运会火炬传递活动。作为中国男子乒乓球队的领军人物之一,马龙的职业生涯已经获得11个世界冠军头衔。在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上,马龙将男子单打及团体两枚金牌收入囊中,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亚洲骄傲。

  据了解,“Team Samsung”是三星在本届仁川亚运会最具代表性的活动,三星将会选定中国、泰国、马来西亚、印度、约旦等五个国家中的26名国家队运动员,并让其宣传亚运会。其中,中国共有3名优秀的运动员马龙、张培萌、许安琪入选。(袁野)

 

文章关键词: 奥运冠军亚运会马龙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欧洲超级杯-皇马2-0夺冠 C罗梅开二度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开发商吐槽62%利润被政府抽走
  • 科技租车软件面临猝死:私家车加盟被叫停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暑假16天做176套卷 网友称抄不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