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第8签达协议!1200万签西班牙国脚 已砸1亿

2014年08月13日02: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利物浦锁定莫雷诺(中)利物浦锁定莫雷诺(中)

  新浪体育讯 对红军利物浦而言,今夏转会季注定是忙碌的。在以7500万英镑的天价将苏亚雷斯出售给巴塞罗那前后,利物浦的招兵买马时刻都没有停止。据英媒最新消息,利物浦第8签也接近完成,红军高层已经与塞维利亚俱乐部就转会的所有细节达成一致,西班牙左闸莫雷诺加盟在即,转会费1200万英镑。

  BBC体育消息,经过几轮谈判后,利物浦终于和西甲塞维利亚将价格谈妥,转会费锁定在1200万英镑。西班牙国脚左闸阿尔贝托-莫雷诺将在本周前往默西塞德体检,待个人待遇等全部细节谈妥后,莫雷诺将正式成为利物浦一员。

  塞维利亚目前正在英国卡迪夫与皇马踢欧洲超级杯的比赛,而利物浦总监艾尔也正是在卡迪夫完成了转会费方面的最终谈判。这是利物浦继租借马竞右后卫曼基略后得到的又一名西班牙边后卫。同时,利物浦本土青训后卫马丁-凯利也即将完成转会水晶宫的程序,转会费约150万英镑。

  今年夏天,在出售苏亚雷斯后得到巨额转会资金的利物浦进行了一番豪购,7名引援——拉拉纳(2500万镑)、洛夫伦(2000万镑)、马尔科维奇(2000万镑)、埃姆雷-詹(1000万镑)、奥里吉(1000万镑)、兰伯特(400万镑)和曼基略(租借)的转会已完成,加上莫雷诺的1200万镑,利物浦今夏的转会费已经达到1.01亿镑!

  (柏亚舟)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莫雷诺转会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地方政府挟持银行松房贷:财政给其发补助
  • 科技租车软件面临猝死:私家车加盟被叫停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暑假16天做176套卷 网友称抄不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