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被记者1问题激怒!4-0不开心 吐槽足协罚鲁能

2014年08月13日22: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超联赛第20轮展开争夺,山东鲁能4-0击败上海申鑫。赛后发布会,库卡被记者的一个问题问的很不开心,有记者提问库卡是不是觉得申鑫没上全主力,胜利有水分,对此库卡十分不高兴。同时库卡还吐槽足协的罚单,要看看之后别的队犯下这样的错误,足协会不会也这么处罚。

  一场大胜之后,鲁能主帅库卡出席了赛后发布会。会上,对于这场胜利他表示:“今天我们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我们从总体上来看,是控制了比赛大局,从一开始到结束,上半场我们打进两球,下半场我们打进两球,可能有一些阶段我们踢得不是特别好,但是总体来看我们还是创造出了超过20次的机会,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比较重要的,因为好久没有在联赛当中获胜了,这场比赛不管是过程还是结果,都是让我们满意的。”

  问:请您评价一下洛维的表现?

  库卡:他今天表现不错,他今天自己打进两球,还助攻乌索打进一球,他是什么情况,他是上场比赛轮休了,所以这场比赛他显得生龙活虎,他参与了大多数的我们本方的进攻,他今天的表现也非常不错,我觉得如果是有队员经过轮休充满体力的话,对我们来说总是一件好事。

  问:申鑫今天多名主力缺阵,意图保留实力对阵下一场与哈尔滨毅腾的比赛,在对方实力有保存的情况下,您觉得今天的比赛赢球,胜利是不是有水分?

  库卡:这个有没有水分是由你来判断的吗?【相关-库卡离场前还纠结赢球水分说 问记者:你说有水分吗

  问:4个进球有两个角球,定位球成功率比较高,这在以往是比较少见的,这个原因是什么?

  库卡:我们的定位球主罚的质量比以往提高了,我们在上一个主场也有定位球进球,当时蒙蒂略罚出韩鹏接应,最后洛维打进,所以这个赛季也不是第一次。

  问:上一场尽管没有赢球,但是过程得到了肯定,经过今天一场大胜之后,是不是已经找到了理想的战术打法和首发阵容?下一场是不是会继续沿用?还有一个小问题,就是以往赢球之后库卡先生都非常开心,今天为什么脸色有些低沉?

  库卡:在这里这种情况,我也不知道怎么才能开心,如果你打了一场4比0这样的比赛,我是带着所有的尊重的过来的,但是你们的同行,有一个这样的问题过来,说这场胜利是不是有一些水分,因为对手隐藏了一些有实力的队员,难道他们没有以11个队员的首发出战吗?所以对我来说怎么能开心呢?赢了一场比赛,却有这样的一个问题认为我们是因为对手保存实力才赢下比赛,所以说这里没有让我开心的事情,昨天下来的处罚决定,对我们的两个队员处以3场停赛的决定,今天我在现场也听到了球迷们对足协的一些言语,你觉得难道所有的球迷都错了吗?这样的处罚,就是让我在最重要的杯赛的最后几场比赛里,失去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中后卫,难道他们会这样对待其他的球队吗?所以说,我觉得我们的球迷都能明白很多东西,我觉得这些决定是由足协的上层的某些人来决定的,现在我们会看,是不是后面还会有这样的情况,看有队员犯下同样的这些情况,看他们会不会给这些队员同样的惩罚,特别是在这种重要的比赛关头,因此我今天没有特别开心。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库卡鲁能足协山东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开发商吐槽62%利润被政府抽走
  • 科技租车软件面临猝死:私家车加盟被叫停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暑假16天做176套卷 网友称抄不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