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台球团体锦标赛中国二队4-2胜菲律宾队夺冠

2014年08月03日08: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2014年8月2日,2014世界台球团体锦标赛在通州落下帷幕。决赛中,中国二队愈战愈勇,4-2战胜实力强劲的菲律宾队,加冕冠军的同时将8万美元冠军奖金收入囊中。

  本次团体赛东道主中国共派出两队参战,其中中国一队正是在半决赛中0-4被菲律宾战胜无缘决赛。中国二队则是在小组赛中仅失两场,6-0、5-1、5-1全胜战绩晋级淘汰赛,淘汰赛中又以两个4-0连克瑞典和英国队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面对点球绝杀德国队晋级的日本,中国二队稳扎稳打4-2战胜对手进入决赛。

  决赛中面对丹尼斯-奥克洛、李-范-哥迪萨、卡洛-比亚多和卢碧林-艾米特组成了强大阵容,决赛中,中国二队在开局阶段在气势上有效压制住对手,8球比拼中,党金虎(微博)搭档小将王灿6-2拿下比亚多&哥迪萨,为中国二队取得1-0领先。8球单打中, 刘海涛出战奥克洛,凭借稳定的发挥刘海涛6-4战胜奥克洛,中国二队大比分2-0领先。

  9球阶段,党金虎率先出战哥迪萨,在7-4拿到赛点的情况下,第12局党金虎最后一颗9号球不进,哥迪萨扳回一局,但13局党金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8-5拿下比赛,将中国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3-0。女单比赛中,付小芳(微博)对阵艾米特,实力强劲的艾米特开局手感火热,取得4-1领先,最终以8-4战胜付小芳,为菲律宾队扳回一分,总比分被改写为1-3。

  随后进行的10球阶段比赛中,王灿出战奥克洛,但5-7不敌后者,总比分被追至2-3。刘海涛搭档刘莎莎(微博)迎战比亚多和艾米特,最终7-5锁定胜局,中国二队总比分4-2战胜菲律宾队荣获冠军。(MY147.com 梁悦)

文章关键词: 台球党金虎付小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国安3-0虹口首胜申花 鲁能追两球2-2泰达
  • 娱乐汪峰告白子怡:爱对了 六万人鸟巢起哄
  • 财经部分农民不愿取消农业户口:别错过拆迁
  • 科技全球最快光纤下载1GB电影只需0.2毫秒
  • 博客《小时代》价值观堕落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五成90后七夕花费超千元 女生出手更阔绰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