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体排球赛第三轮:八一男排遭巴西队逆转

2014年07月25日09: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巴西当地时间7月24日,2014国际军体男子排球锦标赛小组赛第三轮战罢,代表中国出战的八一男排迎来本组最强对手东道主巴西男排,在先胜一局后遭对手连扳三局逆转。

  巴西队是上届国际军运会男子排球冠军,技战术体系完整,接应和主攻分别为现役国手。首局比赛巴西队略显紧张,在一攻与发球环节上失误频频,而八一男排选手进入状态比较早,凭着仲为君的4号位进攻与郭鹏、徐静涛的3号位牵制,八一男排以26-24拿下第一局。巴西队很快调整战术配合,通过大力跳发破坏解八一队的一传,在网口施加压力拦住了仲为君的4号位进攻跟王晓巍的2号位进攻,他们的后排积极防守创造不少防反良机,扭转颓势分别以25-22、25-19、25-21逆转,赢得与八一男排的小组赛遭遇战。

  此役过后巴西以三战全胜战绩列A组第一名,卡塔尔以两胜战绩列第二名,八一男排一胜一负位居第三名,芬兰以小分优势领先荷兰队位居第四,荷兰队第五。B组今日赛果为韩国以3-1胜印度,伊朗3-1胜德国,委内瑞拉3-0胜德国,B组的排名为:伊朗全胜第一、委内瑞拉凭借小分优势暂列第二、德国韩国并列第三、印度与加拿大分列4、5名。

  巴西当地时间7月25日,国际军体排球赛将举行小组赛第四轮比赛,八一男排将对阵本小组的第三个对手芬兰队。(特约前方张俊)

 

文章关键词: 排球八一男排军体排球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亚视前女主播钟慧宁堕楼身亡 终年43岁
  • 财经福喜难被罚倾家荡产 7次都没检出问题
  • 科技高通CEO来华避谈反垄断调查
  • 博客日本人骨子里很懒 飞机客舱有秘密地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宿舍搬进600男生 被担心男女混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