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亲承德罗巴即将回归切尔西:我觉得他属于我们

2014年07月25日06: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设计台词:你该回来了设计台词:你该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4日晚上,兰帕德[微博]正式与美国职业大联盟新军纽约FC签约,让不少切尔西[微博][微博]球迷惆怅不已,而主教练穆里尼奥透露了一个让他们振奋的消息:另一位球队传奇球星德罗巴即将重返斯坦福桥。

  在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确认了德罗巴即将回归:“阿布先生很聪明,他感觉到有些球员就是应该属于俱乐部的,我们感觉德罗巴是属于我们的。”

  当问到是否德罗巴会成为球员的重要一员时,穆里尼奥表示:“我们是这么认为的,我们想要赢得比赛,德罗巴是欧洲最好的前锋之一,他依然很适合英超,我们认为这不是在感情用事,如果我让他回来并不是因为他打进了切尔西历史上最重要的进球,也不是我需要一个助手了。如果我带他回来,这个决定很快就会做出来的。他还是优秀的球员,可以让球队更强,球队不只是11人的,需要有不同的选项,我们不能对可能性说不。”

  2012年夏天,在帮助切尔西夺得欧冠冠军后,德罗巴功成身退离开球队,先后转战上海申花[微博]和加拉塔萨雷,今夏他与加拉塔萨雷的合同到期,而切尔西也希望他能重返斯坦福桥。根据此前的报道,德罗巴将以球员兼教练的身份重返切尔西,同时有消息称,德罗巴重返切尔西有望在北京时间今天正式宣布。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德罗巴穆里尼奥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徐若瑄台湾摆酒歌曲当桌名 积极造人求男
  • 财经福喜难被罚倾家荡产 谁将面临追责?
  • 科技高通CEO来华避谈反垄断调查
  • 博客日本人骨子里很懒 飞机客舱有秘密地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宿舍搬进600男生 被担心男女混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