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真敢自黑!自曝办训练营遭小球员质问为何假摔

2014年07月24日10: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NBC体育》报道,由于充满侵略性的打法,德维恩-韦德长期以来落下了一个不大好的名声,人们将他视作NBA最爱假摔的球员之一。而即便是休赛期,他也甩不脱相关的质疑。

  日前,韦德正和NFL球星布兰顿-马绍尔共同组织一期训练营。在此期间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韦德谈到曾有训练营的小球员鲁莽地当面质问韦德为什么要假摔。对于这样的尴尬,韦德也用他的幽默来巧妙化解。

  “有个孩子问我为什么要假摔,于是我直接将他轰出了训练营。”韦德笑着说道。在场的所有人也都被他逗得哈哈大笑。

  当然,作为一名全明星常客和三届总冠军的获得者,韦德显然无法光靠假摔完成这些辉煌的成就。而这次毫不避讳地轻松面对质疑,也显示出他成熟自信的一面。

  上赛季,韦德由于伤病影响,常规赛只出战了54场,不过场均仍能贡献19分4.5个篮板4.7次助攻以及1.5次抢断。不久之前,他刚刚与热火队以两年3100万美元的价格完成续约。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韦德热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热身赛-中国男篮爆冲突 险胜塞尔维亚
  • 娱乐徐若瑄台湾摆酒歌曲当桌名 积极造人求男
  • 财经问题冷冻肉10余年来一直从国外疫区进入
  • 科技发改委已确定高通垄断事实 正调查数据
  • 博客为什么中国的导盲犬比大熊猫还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高考成绩优异遭家长“嫌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