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泉:亚运姚迪有戏殷娜王茜难说 全锦赛调陈馨彤

2014年07月16日12: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据北方网报道,为期一个月的巴西世界杯已经大幕落下,与之同时开始的天津女排[微博]夏训则还在进行中。由于没有任何比赛任务,今年天津队的夏训时间较为充裕,主帅王宝泉也将队员分为两部分,老队员安心疗伤,年轻队员则加班加点苦练基本功。

  夏训开始不久,张晓婷[微博]和王宁就获准离队治疗膝伤。张晓婷经过手术取出了膝部一块游离骨,已经在家休养了两周的她本周即将归队,应该不用多久就可以恢复正常训练。王宁的情况较为麻烦,她本计划六月下旬在北医三院进行手术,但由于各种意外手术时间多次推迟,如今还在等待医院最后确认时间。据主帅王宝泉介绍,王宁的手术恢复期会比较长,要等到年底联赛前才能重返训练场。此外,殷娜的腰伤近期也有反复,她已经暂停训练回家休养,以便进行系统治疗。

  老队员抓紧疗伤,训练的重点自然就落在了几名新人身上。王宝泉说:“这段时间年轻队员练得比较多,基本功、体能、技术动作,乃至心理和斗志我都在抓,她们有进步,但距离要求还差得很多,因为她们起点相对较低,要想在联赛或者全运会上能起作用还要一段时间。”为了尽快提高水平,这些年轻队员每周一三五还要进行夜训。

  根据排管中心公布的亚运集训队名单,王茜[微博]、殷娜和姚迪[微博]将于8月初前往漳州基地报到,这样天津队只能以残阵出征8月底的全国锦标赛。“她们三个人离队,对我们参加锦标赛有一定影响。最主要的还是二传位置,魏秋月和姚迪都走了,我们到时候会跟北京队和排管中心协商沟通,争取让陈馨彤回来代表天津队参加锦标赛。”至于这三名队员入围亚运最终阵容的前景,王宝泉说:“姚迪的希望相对大一些,殷娜和王茜都不好说,还要看她们集训时的表现和教练选人的标准。”(《城市快报》/孟凡强)

文章关键词: 天津女排王宝泉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1个多月来10余名落马官员被通报涉嫌通奸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金砖银行总部设在上海 首任总裁来自印度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常毅:80年代北京外交使团的一件奇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没学籍 托关系上名校23万打水漂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