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MLB全明星赛阵容出炉 洋基队长演绎传奇绝唱

2014年07月07日17: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2014年MLB全明星赛阵容出炉2014年MLB全明星赛阵容出炉

  新浪体育讯 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今天公布了第85届全明星赛的票选结果,多伦多蓝鸟队的Jose Bautista和科罗拉多洛基队的Troy Tulowitzki荣膺今年美国联盟和国家联盟的全明星票王,而备受瞩目的洋基队长Derek Jeter顺利入选先发阵容。

  今年是洋基队长Jeter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征战客场时所到之处会收到许多别具意义的礼物。为了向这位准名人堂球星致敬,票选期间Jeter始终在美国联盟游击手位置上领先。

  在得知将担任今年全明星赛美国联盟的先发游击手后,今天以3支安打帮助洋基击败双城的Jeter说:“感觉太好了,明星赛是很有趣的,很高兴能回到这里,对我来说这是特别的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很高兴有机会出赛,同时也对队友田中将大、Dellin Betances的入选感到高兴,他们值得参加这次盛会!”

  除洋基3人入选外,最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巴尔的摩金莺队Nelson Cruz、Adam Jones、Matt Wieters等3人名列美联先发,遗憾的是Wieters因伤将无法参赛。此外奥克兰运动家队成为自1975年以来首次一支球队有6名球员入选。国家联盟方面,圣路易斯红雀队、密尔沃基酿酒人队和洛杉矶道奇队各有4名球员入选,为国联最多。

  今年全明星赛的入选名单中,有25人为首次入选,有24位来自美国之外国家和地区的球员,其中以1.55亿美元天价合约加盟洋基的日籍强投田中将大最受关注。至于两个联盟最后一个名额票选(Final Vote),球迷们可在11日前从两个联盟各5名球员中选出1名。

  今年MLB美国职棒大联盟全明星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15日-16日在明尼苏达双城队的主场标靶球场举行,7月15日将进行扣人心弦的全垒打大赛,7月16日将进行全明星赛正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领导人7月7日首次参与官方纪念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网曝某天后吸毒多名女星躺枪 警方未证实
  • 财经 多地暗中研究放松限购 下半年或潮涌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蒋介石最后的日子:透明胶绑住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做兼职月入过万 为父母买房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