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逆转晋级抱怨:遭闪光干扰并非球员失误

2014年07月05日01: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特鲁姆普晋级澳洲赛4强特鲁姆普晋级澳洲赛4强

  新浪体育讯 2014世界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7月4日进行1/4决赛的争夺,首次来到澳洲参赛的贾德·特鲁姆普在他的第三场比赛中以5比4惊险战胜英格兰同胞里奇·沃顿,将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对阵我国选手肖国栋。

  本场比赛特鲁姆普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追成3比3平,并且在对手率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两次得到单杆高分,近乎惊险地完成了这场比赛。两位选手在本场比赛中共有两杆破百5杆50+入账,比赛质量可谓甚高。

  “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他(沃顿)在开局阶段打得非常漂亮,在前几局我没犯什么错误但已经0比3落后了。”特鲁姆普结束比赛后回忆说,“追成1比3之后我觉得自己仍然有希望。我创造了一些机会把比分追成3比3,(第六局)是他送给我的,这一定让他觉得很失望。”

  “3比4落后的时候我因为闪光灯影响意外打丢了一颗球,我以为就这样结束了,不过他打丢一颗简单的进攻而我完成了清台。决胜局我也打出了一杆很棒的得分。”小特补充说,“受到相机的影响打丢一颗简单的球,并不是球员的失误。但我想今天我的确应该得到第二次机会。”

  特鲁姆普结束比赛后,肖国栋与史蒂文斯之间的比赛尚未完成。特鲁姆普对于两位年轻选手之间的半决赛也充满了期待:“看起来肖(国栋)在这场比赛中领先并且有机会赢下,他是目前取得突破的最年轻的球员之一。”特鲁姆普与肖国栋之间的半决赛将在当地时间7月5日下午13:00进行。(TOP147记者。狸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党报3评徐才厚案:第3篇直接由中央点题
  • 体育世界杯-勒夫遭炮轰!能进八强真幸运
  • 娱乐曝汤唯原定婚期为8月 或为保胎延至10月
  • 财经钱去哪儿了:110万亿M2有多少流入房地产
  • 科技发烧Ke | 风语者:电扇也能玩出新花样
  • 博客黄佟佟:有一种神经病叫吴镇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少年家属否认柳艳兵被澳门大学录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