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1000万卡曼加盟开拓者 波特兰内线群再次升级

2014年07月04日11: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暗暗替火箭担心暗暗替火箭担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据雅虎体育的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上赛季效力于洛杉矶湖人[微博]的自由球员克里斯-卡曼,已和波特兰开拓者达成一份2年接近1000万美元的协议,下赛季将转投波特兰。

  据沃神发推报道:“据联盟相关人士透露,卡曼已和开拓者达成了一份2年接近1000万美元的协议。”随后,《今日美国》的萨姆-阿米克补充说,合同第一年的年薪将为480万,第二年将为大约500万,但其中仅100万是受保障的,沃神随后也有同样的报道。

  据悉,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卡曼经纪人的证实。

  开拓者想追求一名大个子球员,这已不是秘密。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前夕,《俄勒冈人报》的乔-弗里曼已发推透露,开拓者想签下一名有投射能力的四号位球员,当时他们心仪的球员包括斯潘塞-霍伊斯、鲍里斯-迪奥、钱宁-弗莱和约什-麦克罗伯茨等人。第二天,据CSNNW报道,开拓者已和麦克罗伯茨取得了联系,后者也有兴趣加盟。同样表示有兴趣的还有弗莱。但最终,开拓者还是选择了卡曼。

  卡曼现年32岁,上赛季是他在NBA征战的第11个赛季,他以1年318万和湖人签约,场均可得10.4分5.9个篮板,命中率达到50.9%。但他仅出战39场,今年4月2日湖人主场负于开拓者的比赛后,他就没再出战。

  (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党报3评徐才厚案:第3篇直接由中央点题
  • 体育世界杯-勒夫遭炮轰!能进八强真幸运
  • 娱乐曝汤唯原定婚期为8月 或为保胎延至10月
  • 财经钱去哪儿了:110万亿M2有多少流入房地产
  • 科技发烧Ke | 风语者:电扇也能玩出新花样
  • 博客张斌:美国门神一身刺青走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少年家属否认柳艳兵被澳门大学录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